特權入學風波尚未平息!FNC急宣布:「鄭容和將於3/5入伍,取消海外巡演!」

特權入學風波尚未平息!FNC急宣布:「鄭容和將於3/5入伍,取消海外巡演!」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6 Jan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CNBLUE主唱鄭容和近日因為入學風波引起許多謾罵,被韓媒爆料,未參加正規面試卻取得入學資格,進入慶熙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博士班就讀,疑走後門,還有民眾懷疑鄭容和入學博士班逃避兵役。而所屬公司FNC娛樂澄清「一切都是照學校安排」,並表示本人從軍意願強烈,絕對沒有逃兵役,但鄭容和形象大受打擊,親筆道歉也平息不了網友的罵聲。

FNCPhoto from FNC

FNC出面表示,鄭容和是在校方推薦下參加考試,並依照公司規劃的行程接受面試,獲得錄取。而慶熙大學出面表示是李姓教授私下面試,特權入學若屬實,將開除鄭容和的學籍,並將處分教授,但最終結果尚未公布。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事後,鄭容和也在個人SNS上發表了親筆道歉,文字寫道:「真心低頭向大家說聲對不起。不管有什麼理由,到底什麼是真實的,一切都是我的錯,我正好好地反省著。任何有關我的言語,我都會謙虛地接受它。讓我的家人、成員們,以及相信我珍惜我的各位,感到羞愧和失望,真的非常抱歉。不管說什麼,寫了什麼,大家可能都會很難以接受,但我還是想要說一聲對不起,很抱歉大家花費了自己的寶貴時間來看這段文字。」。

FNCPhoto from FNC

鄭容和用親筆信一字一句表達歉意,沒有為自己辯解,而是承認錯誤,並且對家人、成員、以及粉絲們表達抱歉。而慶熙大學的最終結果尚未公布,但FNC公司在今日(1/26)發表聲明,表示鄭容和將在3/5入伍,將取消個人海外巡演。

 

FNCPhoto from FNC

以下為公司完整聲明:大家好,我們是FNC Ent。鄭容和收到了入伍通知並確定將於3月5日入伍,〈2018 JUNG YONG HWA LIVE [ROOM 622]〉將以1月27日香港公演為最終回,之後的海外巡演行程不得已將全部取消。抽出寶貴的時間給予關心和支持的國內和海外的粉絲朋友們,在此請求你們的諒解,剩餘的海外公演會通過妥當的程序使大家的利益不受損害。另外關於已經發佈公告的CNBLUE之後的巡演行程,鄭容和無法參加的相關事項也會再另做公告告知大家。鄭容和誠實的完成兵役義務後,會以更健康成熟的樣子回來,請大家予以應援。

IMEPhoto from IME

鄭容和本週末1/27的香港巡演將為最終場,本來計畫好的〈2018 JUNG YONG HWA LIVE [ROOM 622]〉巡迴演唱會計畫將有所變動,2/10泰國場、3/3台灣場都將取消。FNC突然發布鄭容和3/5的入伍消息,讓許多粉絲和民眾措手不及。

FNCPhoto from FNC

鄭容和20日在南韓舉辦演唱會,憔悴現身,開場就向歌迷致歉「首先,真的很抱歉,一直在苦惱這場演唱會要不要開,但是已經和各位約好了,我也會盡全力演出,希望帶給你們愉悅和幸福,大家應該也是拖著沉重的腳步來到這裡,很謝謝你們能來,我會盡全力的!」,可以看出入學風波對本人帶來偌大的影響,希望鄭容和可以趕快走出風波,健康入伍、更健康平安的退伍,好好保重身體,這段時間真的辛苦了!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