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準備開拍第三季!《尹食堂2》朴敘俊、鄭有美瀰漫粉紅氣流,讓人都想擁有的「萬能帥哥」~

要準備開拍第三季!《尹食堂2》朴敘俊、鄭有美瀰漫粉紅氣流,讓人都想擁有的「萬能帥哥」~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9 Jan 2018

《尹食堂2》開播前,總務李瑞鎮曾表示如果收視突破15%的話,就會好好準備第三季,看來這個承諾要兌現了囉!上週五播放的第四集在全國收視成績為15%,最高收視更達到18.8%呢,可見此節目的人氣真的不容忽視~而在上週打工仔與廚房科長迎來開業以來最大的危機,至卻心滿滿的社長與總務對於創作新菜色又有著怎樣的期望呢?

tvNPhoto from tvN

因為一個家庭讓尹食堂陷入開業以來首個「應不暇及」的狀況,來自波蘭的家庭,並沒有點到尹食堂的主菜,卻一下子點了四份糖餅!而且這個家庭更有著兩位十分期待的小食客,當然不能讓他們失望啦,所以「打工生」朴敘俊就立刻到廚房幫忙弄他最拿手的甜點~快速地弄好四份糖餅後,尹社長與科長都少了一入緊張,幸好小食客都吃得津津有味,而且這家庭更給了不少小費呢~

tvNPhoto from tvN

而欲心滿滿、一直都把「製作韓式醃排骨」排在嘴邊的總務李瑞鎮亦終於決定要正式投入製作了!單從選材料開始就絕不馬虎,但是在製作過程中可算是相當困難,從醃料的濃度、肉的厚度、配菜的煮法等,都讓成員很費神 。但是經過各人的默契,不斷的失敗與嘗試,最終都找到最佳的烹調方法,真的讓人也很替他們感到興奮呢!

tvNPhoto from tvN

光看這碟「韓式醃排骨」,視覺上就已經讓人很享受呢,在牛排骨上的蔥花和雞蛋絲,都讓人不禁高呼真的好餓喔~加上食客們的反應都知道這將會成為尹食堂另一讓人回味、成功的菜色!

tvNPhoto from tvN

同時李總務更在尹社長面前稱讚了兩位「忙內」呢!本來在第一季擔任跑腿的鄭有美,隨著新熱血「打工生」朴敘俊的加入,真的幫了好不忙,而且亦讓她感到輕鬆多了~李瑞鎮與尹汝貞聊天的過程中不但讚朴敘俊是很棒與穩重的青年,更露出笑容、意味深長地說:「敘俊也是,有美也是,他們兩個現在滿有意思的呢!」社長也附和:「他們很合啊!」小編表示這兩人的互動總帶點小粉紅的氣流,看著心情也變好~

tvNPhoto from tvN

但是朴敘俊、鄭有美獲得稱讚後卻迎來打工以來的最大危機!一向都做好開業準備工作的他們,在這個早上都好像有點不太順利。首先朴敘俊把冰箱裡切好的洋蔥一下子打翻到地上,而被尹社長稱讚「跟雞蛋很合」的鄭有美卻意外地把蛋清煎成不及格的咖啡色,朴敘俊也不禁揶揄她:「姐姐,你那塊煮的那一塊是抹布來的吧!」(笑)讓有美崩潰不已,更要忙內趕快吃掉「毀屍滅跡」,幸好她能成功在社長上班前把雞蛋補貨!

tvNPhoto from tvN

同時成員們到附近餐廳用餐的時,餐廳老闆向尹食堂職員「預約」想要到他們餐廳舉行聚餐,身為總務的李瑞鎮也決心要把餐廳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雖然小小的廚房沒有華麗設備,但從菜色著手的話絕對是有勝算~看起來很緊張的廚房部,以及別餐廳員工一起抱著打工生朴敘俊的畫面,都讓人很好奇到訪聚餐的員工們將會與尹食堂有著怎樣的故事呢?千萬別錯過每週五的直播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