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孔劉、孔曉振「同門師妹」~徐玄振簽約Management SOOP,將以更好作品展現演技實力!

成為孔劉、孔曉振「同門師妹」~徐玄振簽約Management SOOP,將以更好作品展現演技實力!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9 Jan 2018

「韓劇百搭女主」徐玄振在去年憑著《愛情的溫度》在「2017韓國畫梅獎」榮獲最佳女演員,他與梁世宗在劇中的「姐弟戀」同時也讓劇迷們一度深陷呢~暫時還沒有計劃出演下一套作品的她,在去年11月時宣佈不會再與原經紀公司續約,而在本日 Management SOOP方面表示正式與徐玄振簽訂合約,繼續在她的演藝事業上發熱發亮!

SBSPhoto from SBS

在本日, Management SOOP方面表示已於26日與演員徐玄振簽訂了專屬合約:「將盡全力支持徐玄振挑選能發揮演員個人色彩和魅力的作品,讓她能在任何地方都能愉快地享受拍攝和活動。」此經紀公司旗下擁有孔劉、孔曉振、鄭有美、南志鉉、金材昱、李天熙等實力演員,能與這麼多位優秀演員成為同僚共事,相信以後定必能再多看到她更出色的表現~

SBSPhoto from SBS

SBSPhoto from SBS

徐玄振曾出演電視劇《又是吳海英》、《浪漫醫生金師傅》、《愛情的溫度》等作品,而獲得超高的好評,在影視界中可以說是不少人認可的收視保證!即便是平凡的角色也能發揮個人特色,細膩出眾的演技更獲得觀眾們的肯定。在與新經紀公司簽約後的她,除了持續電視劇活動,亦將擴展活動領域挑戰電影等各式演藝活動。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以演員身份出道前的徐玄振,在2001年先以當時韓國女子團體「M.I.L.K.」出道,而且當時只有16歲的好便已經是團內的主唱擔當呢!但可惜的是,因為當時因為專輯的成績不佳等等的原因,讓這隊的女團只有維持僅僅的一年便已經解散了。

tvNPhoto from tvN

在後來,徐玄振亦參與了音樂劇的演出,不但發揮了她的歌唱實力,亦同時發現了他的演技潛力,讓她亦開始了她的人生的演員道路了呢!而在《又,吳海英》中讓觀眾們重新愛上她的演技,同時亦開始被觀眾認同的演員身份,當時真的邊看讓人邊替「吳海英」揪心呢!

tvNPhoto from tvN

InstagramPhoto from SBS

同時徐玄振就是有一種讓合作的男演員都能成為大勢演員的魔力,從《又,吳海英》的Eric、《浪漫醫生金師傅》中的柳演鍚,到《愛情的溫度》中的梁世宗,都讓不少的觀眾愛上他們。而且與每一位男演員個作都絕無違和感呢,劇中的情侶互動讓人不禁也感到幸福起來!當中絕對少不了徐玄振都把角色演繹得好,才能讓對手也投入在中啦~

NAVERPhoto from NAVER

目前徐玄振正式等待下一個作品,回歸觀眾們面前,而且有不少觀眾都十分期待她能帶著更好的作品回到觀眾們面前,並展現她的感情演技~同時也希望徐玄振在往後能展現更多自己的魅力,讓更多的觀眾可以看到她演技上的實力!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