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17年華麗回歸!元祖男團H.O.T.確定於2月15重返舞台,繼水晶男孩後出演《無限挑戰》!

闊別17年華麗回歸!元祖男團H.O.T.確定於2月15重返舞台,繼水晶男孩後出演《無限挑戰》!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30 Jan 2018

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憑藉著在節目中各個不同的題材受到了大家的歡迎,當中的「無挑歌謠祭」、「無限商社」、「週六週六是歌手」等的固定題材更是人氣急升的原因。而其中「週六週六是歌手」更是讓90年代的人氣韓國男團水晶男孩重組成功,不但勾起了不少回憶的同時,亦讓水晶男孩再次重組成為現時的人氣男團之一。

naverPhoto from naver

水晶男孩是當時的兩大大勢男團之一,另一團大勢男團則是H.O.T,在不少的電視劇中都不時會出現90年代時,粉絲們為兩大男團而爭執的畫面,是90年代韓國的標誌性組合。而隨著水晶男孩在「週六週六是歌手」中的重組成功,讓不少當年的粉絲都希望H.O.T亦可以重組成功!

YG Ent.Photo from YG Ent.

而在日前《無限挑戰》劇組方面確定韓國第一代偶像團體H.O.T.將會以完整體出演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中的「週六週六是歌手」第三季特輯,及確定會在2月15日進行錄製,消息剛出讓不少的粉絲都因此興奮!

MBCPhoto from MBC

在《無限挑戰》劇組所公告的內容中,表示「2016年正值第一代偶像團體 H.O.T. 出道20週年,由於比起能夠聚會的時間,不能聚在一起的時間更多,最後無法促成舞台,只能約好下次再見。」而這次的成功當中劇組亦表示,「帶著『只想著五名成員和粉絲,站上舞台吧!」這樣的心意出演」。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劇組公怖了這次的出演消息後,H.O.T.成員亦各自在自己的SNS上發表了再次合體的感想。當中Tony An於個人SNS上傳了H.O.T.的合照並寫下,「真是過了很久的時間,很抱歉也很感激。為了這一天的到來,我們需要勇氣,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們,我們會像以前一樣竭盡全力。H.O.T.經過這麼長時間才合體,真的非常抱歉,在此向等待這一天到來的所有人致以衷心的感謝。2018.2.15,讓我們再次見面吧!」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身為隊長的文熙俊亦在自己所主持的電台中感動地說到,「粉絲們的歡呼和我們努力演唱的歌聲都聽得到」,「找了以前的資料,正在練舞中,雖然我們為了展現舞台表演也常對嘴,但是看了資料之後發現也唱了很多現場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成員李在元亦表示,「決定了這次的演出後,今天一整天都在煩惱要上傳些什麼話好… 到目前為止思考了很多,那段時間有很多困難的過程、也有非常多感到抱歉的部分… 對於等了太長時間的粉絲們真的要說一聲感謝和抱歉,想說的話先稍微忍著,用心練習之後,這次要努力創造出沒有遺憾的舞台,真的謝謝你們。」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成員安七炫除了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過去照片並寫下「抱歉再抱歉,感謝再感謝。我們好好做吧!想說的話其實很多…首先要先把舞台準備好」外,亦在出席綜藝節目《idol MOMS》製作發表會中公開重聚的籌備過程。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安七炫說明道原以為自己已經跳不動了,但沒想到居然以前的基礎還在。在被問及出演《無限挑戰》之後,會否還有其他的演唱會、新專輯等等計劃,安七炫表示,「關於H.O.T.具體的計劃,現在討論還尚早。就目前的來說,認真準備「週六週六是歌手」才是最重要的任務。成員們正在以能夠多大限度地重現以前的舞台為重心賣力練習中。」

naverPhoto from naver

其實早在水晶男孩出演《無限挑戰》的「週六週六是歌手」時,當Tony An因為跟水晶男孩金在德同住的關係,而接受訪問時表示過自己也想H.O.T.能夠有重新聚頭的一天。相信這次的重聚,不但會讓粉絲們感動,亦同時讓H.O.T.的成員們重拾過往的美好回憶~

MBCPhoto from MBC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