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首播!丁海寅、孫藝珍《經常請客的漂亮姐姐》劇本研讀照公開,展現「無違和」的情侶搭檔~

3月首播!丁海寅、孫藝珍《經常請客的漂亮姐姐》劇本研讀照公開,展現「無違和」的情侶搭檔~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31 Jan 2018

丁海寅在日前出演慈善直播節目時,除了透露自己的近況外,更表示正在為拍攝新劇《經常請客的漂亮姐姐》進行準備中。早在他與孫藝珍合作的消息被報導後,觀眾們都已經相當期待,而在本日製作組終於公開劇本研讀現場照,兩人都有著讓人意相不到、散發著和諧氛圍的CP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劇組在本月25日,在首爾JTBC電視臺總部舉行了新劇《經常請客的漂亮姐姐》劇本研讀會,當日導演安畔錫、丁海寅、孫藝珍、吉海妍、吳萬石、張邵妍、朴赫權等其他主要演員都有到場參與排練。當日現場氣氛熱烈,演員們都以投入與認真的態度,展現出如同實際拍攝現場的傾情演技。

NAVER Photo from NAVER

事隔五年再次回歸電視熒幕的孫藝珍將飾演一家咖啡企業賣場管理部的監察人尹珍雅,並秉持「要就要最好」的人生態度,但實際上是人生沒甚麼大成就的「空虛30代」,但卻是不放棄尋找真愛的人。孫藝珍說:「在排練台詞後對這部作品更加有信心, 作為演員和觀眾都很期待導演將呈現的作品。」,並表達出她對導演的信任。加上孫藝珍細膩、超凡的實力演技,相信這次的演出絕不會讓觀眾失望!

NAVERPhoto from NAVER

孫藝珍早前曾在的訪問中表示:「之前就很想出演能平淡講述瑣碎生活、細膩地刻畫人物內心世界的作品,而接到這部劇的劇本時,覺得很有趣,認為這次是能很自然地展現我30代後半段的機會。」當時她就已經表示非常期待,並已做好準備為觀眾獻上能讓引起共鳴的最佳的作品~

allurePhoto from allure

同時備受期待的丁海寅也表示:「與孫藝珍前輩及眾多位前輩們一起合作,讓我感到很榮幸。 我們要似乎幸福地演繹,才能讓觀眾也感受到幸福,所以我會盡最大努力,讓拍攝現場也充滿幸福的氣氛。」可以看到丁海寅為這次的演出花了很大的努力,小編表示只要看到他出現就已經覺得很幸福了~(誤)

NAVERPhoto from NAVER

丁海寅憑藉精湛演技、不可替代的外貌與魅力,首次與「女神級」演員孫藝珍合作,就展現出帥氣的默契度!他將飾演從海外結束派遣工作回國的遊戲設計師徐俊錫,結束海外留學後時隔三年再次回到韓國總公司,並且與姐姐的好友尹珍雅重逢。原本嚮往著自由的生活的他,對於被派回總公司感到很不情願的,因為回到韓國就意味著要和家人一起生活,但與珍雅相遇之後,便讓他的生活和想法產生了有很大的改變。

NAVERPhoto from NAVER

完成劇本排練後,導演表示:「目標是讓觀眾看完劇集後,有像經歷一場真正的戀愛的感覺,演員和製作團隊們都會為目標而努力,希望能打造一部即使過了50年再看也不覺得過時、不覺羞愧的作品。 」具有特色演員們演繹出飽含真實情感的劇集,相信定必會讓觀衆們感受到在春天溫暖的戀愛,真的超期待這段「姊弟戀」所有來的化學反應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經常請客的漂亮姐姐》由《妻子的資格》、《世界的盡頭》、《密會》等劇集,具備纖細情感的的導演安畔錫執導,講述20多年來親如姐弟、只是普通朋友的35歲女性與31歲年下男,突然萌芽產生好感而墜入愛河的浪漫純愛故事,並預計將接檔《Misty》於3月初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