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萬式撒嬌」最高!金智媛承認對朴敘俊心動過:「與他拍愛情戲分時總感到很緊張。」

「東萬式撒嬌」最高!金智媛承認對朴敘俊心動過:「與他拍愛情戲分時總感到很緊張。」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31 Jan 2018

最近正在忙於為電影《朝鮮名偵探3》宣傳的金智媛,繼日前出演韓國綜藝節目《夜行鬼怪》時,被提及合作過的朴敘俊後,在本日接受訪問時亦再度提起他~金智媛更表示自己曾經對朴敘俊心動過,而且也說「東萬式撒嬌」是最棒的呢,這兩人在現實中的關係真的看到讓人同時也能到很幸福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本日,金智媛為《朝鮮名偵探3》進行了宣傳與訪問,這次電影中合作的演員們都是很有經驗的大前輩,對此她首先表示:「在繼續合作的過程中很愉快,平時尊敬的前輩們都對我很好,只要有好的事情,前輩們也很樂意分享。而且每次去拍攝現場時,我的休息椅子都會被放在前輩們的中間, 所以拍攝的並不孤單。」

NAVER Photo from NAVER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提到電影中的兩位大前輩金明民與吳達庶,她則有趣的回憶說:「兩人與平常的形象截然不同,金明民是前輩具有超凡的領導能力,而吳達洙前輩則是穩重的類型,而且兩位就有著好像夫妻一樣的默契。」相信金智媛在兩位前輩的領導與照顧下,一定會有著很出色的演繹喔~

KBSPhoto from KBS

同時說上一部劇集《三流之路》中的「東萬」朴敘俊,她卻提到在拍攝的過程中曾經對朴敘俊心動過:「敘俊哥哥是很多女生都會喜愛的演員,我也是一樣。在拍戲時都會感到心動,由其因為愛情戲分的關係,總會感到很緊張。」她亦表示朴敘俊的撒嬌是最棒的呢~兩人在劇中由青梅竹馬好友發展成情侶,都有著強烈的CP感,相信有不少劇迷都希望兩人能「戲假情真」吧,你們就乾脆在一起好了!(笑)

NAVERPhoto from NAVER

從《三流之路》完結後便立即投入電影《朝鮮名偵探3》的她,相信在身心上都會感到很疲累,不工作時的她又會怎樣去放鬆自己呢?金智媛表示:「不工作時一般宅在家裡,而最近我越來越覺得我該學點其他東西。我能講點英語和日語,我也想抽個時間認真地學習這些語言,過段時間我也會想學習中文。」相信日後金智媛定必能成為更多材多藝的演員呢~

조선명탐정3Photo from NAVER

由執導《朝鮮名偵探系列》的導演金錫允,繼續而喜劇的形式呈現精彩的偵探故事給觀眾,是韓國史上首次以朝鮮時代為背景的偵探推理系列電影。來到《朝鮮名偵探3》,魔怪的出沒依然伴隨著連環的殺人案,當中名偵探金閔(金明民 飾)、西弼(吳達庶 飾)與失去記憶的女人(金智媛 飾)一起合力破案,電影將於2月8日在韓國上映。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