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期合照甜蜜流出~「宋宋夫婦」曖昧小行為粉紅滿滿,「這個時候早就在一起了」?

曖昧期合照甜蜜流出~「宋宋夫婦」曖昧小行為粉紅滿滿,「這個時候早就在一起了」?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01 Feb 2018

在韓國有不少的藝人情侶都是通過在工作上的合作而結下緣份,成為情侶甚至是大家心中的完美夫婦。而當中最為人熟悉的一對因工作而成為夫婦的甜蜜愛侶莫過於在去年10月底成婚,結為夫婦的宋仲基、宋慧喬兩人~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日前一張在兩人公開戀情前的合照公開,引起了《太陽的後裔》粉絲們的熱議。據悉,照片拍攝於2016年4月所拍攝,當時二人為了宣傳《太陽的後裔》而共同出席香港的活動,並且接受了不少有關劇集的採訪~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當時採訪的香港記者亦公開當日「宋宋夫婦」留下的合照,並且寫道「我在2016年遇到了宋仲基、宋慧喬,那次很難忘的採訪過程。」而在合照當中宋仲基跟宋慧喬分別站在記者的兩側,身穿紅色毛衣的宋仲基跟記者互相搭肩,而穿著粉紅色連衣裙的宋慧喬小心地雙手互搭,展現著兩人的好看笑容。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在到香港宣傳的時間時,兩人並未公開戀情,但當時卻是已經有不少的既甜蜜又曖昧的行為。受訪的宋仲基不但大誇女方「是真的漂亮」,而宋慧喬則是稱讚宋仲基「很懂得照顧人」,讓人感到滿滿的粉紅氣流,而這位記者更留下祝福,「真心祝福兩位的結婚,希望能夠永遠的幸福下去。」~

KBSPhoto from KBS

雖然「宋宋夫婦」已經在去年底已經成為了大家眼中的甜蜜夫婦,但依然有不少的粉絲都相當好奇兩人在什麼時候開始真正對上眼的,因此在看到照片流出後,有不少的網友都表現,「應該當時就開始戀愛了吧~」等等的推測。

KBSPhoto from KBS

宋仲基跟宋慧喬因出演電視劇《太陽的後裔》而結緣,電視劇於2016年初播出後,由於在劇中的兩甜蜜得讓人感到太真實,因此一直都傳出兩人的戀愛緋聞,但一直以來都被當事人透過經紀公司否認消息。直至於去年宋仲基透過經紀公司的官網宣布,確實和宋慧喬交往並且計劃結婚,當時讓粉絲們都感到當驚訝~

Blossom Ent.Photo from Blossom Ent.

但兩人結婚的消息卻是讓眾粉煬們送上祝福的同時亦相當高興,更讓兩人的人氣再次急升,成為不少人在去年所期待的盛事之一。宋仲基、宋慧喬在去年的10月已完成大婚,成為令人稱羨的一對。而兩人亦在上月底共同飛往巴黎出席品牌的時尚活動外,亦在作為婚後第一個共同出席的活動。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