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鄭有美主演《Live》最新預告釋出,光洙扮演帥氣警察,卻逃不出「倒楣」命運?

李光洙、鄭有美主演《Live》最新預告釋出,光洙扮演帥氣警察,卻逃不出「倒楣」命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5 Feb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將接檔《花遊記》的韓劇《Live》即將於3/10開播,此劇由李光洙及鄭有美主演,李光洙回歸演員身份,搭檔自2014年《戀愛的發現》後就未有戲劇作品的鄭有美,讓《Live》開播之前就受到許多關注,相當期待兩人的合作啊~

tvNPhoto from tvN

《Live》的由《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導演金圭泰與編劇盧熙京合作打造,兩人曾經合作過多部作品,且都獲得不凡成績,這次再搭檔《Live》,想必又會造成戲劇熱潮啊~

tvNPhoto from tvN

盧熙京編劇的作品的相當細膩,擅長刻畫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近幾年的作品《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Dear My Friends》、《世上最美麗的離別》⋯等,不只內容相當有意義,傳達的訊息也都很溫暖,引人深思。

 

《Live》故事以「警察局」發生的事件為主題,講述警察努力維護日常重要價值及正義的故事,與常見的警匪劇有所不同,《Live》的主軸更著重於角色之間深刻的情感。2/3釋出第一版預告,感覺是一部相當熱血又真實的韓劇,而且光洙在劇中的造型頗帥耶!

FacebookPhoto from Facebook

李光洙出演《沒關係,是愛情啊》後受到關注,之後主演《Entourage》、《心裡的聲音》,再次展現自然有趣的演技。這次擔當「tvN週末連續劇的男主角」,可以說是一大挑戰,相信一定有許多人都很關心光洙在劇中的表現。

FacebookPhoto from Facebook

李光洙在《Live》中飾演嚴尚秀,爲了融入現實生活而努力成爲了公務員—警察,不過他卻經常在負責案件的時候遇上倒楣的事,常常與上司起衝突。因為習慣了李光洙在《Running Man》的搞笑形象,也許多人都表示,無法看「李演員」正經演戲,但光洙在劇中的「倒楣」角色設定,腦海中似乎已經有畫面了呢!

SOOPPhoto from SOOP

鄭有美時隔將近4年回歸電視劇,2014年和文晸赫、盛駿搭擋《戀愛的發現》之後,就以電影作品為主。因為出演2016年大受歡迎的電影《屍速列車》在韓國以及海外獲得高人氣,最近則因為擔任綜藝節目《尹食堂》固定班底,獲得許多討論,自然不做作的形象相當討喜。

SOOPPhoto from SOOP

鄭有美在劇中飾演韓靜伍,是一名派出所女警,個性強悍,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魅力。這些警察為維護居民的生活,因而努力奮鬥。鄭有美飾演的韓靜伍,將和李光洙飾演的嚴尚秀一起努力解決派出所的各種案件。

SOOPPhoto from SOOP

而除了李光洙和鄭有美之外,配角也是本部戲劇的一大看點,包括裴宗玉、成東日、申東旭、裴晟祐⋯等,是不是讓大家更期待《Live》的播出了呢?而先前《Live》舉辦開機模式的合照曝光,演員們穿上警察服的模樣實在很帥氣,光洙和有美為了戲劇都換上了乾淨俐落的髮型,很有警察風範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Live》將接檔的《花遊記》目前尚在熱播中,相信《Live》一定可以延續上一部的熱潮和佳績,小編相當期待李光洙和鄭有美的搭擋呢~(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演員們一起上RM宣傳戲劇?)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