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帥氣演員全面回歸!李光洙或出演電影《我的一級兄弟》,再次挑戰高難度患者演技!

以帥氣演員全面回歸!李光洙或出演電影《我的一級兄弟》,再次挑戰高難度患者演技!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09 Feb 2018

「亞洲小王子」李光洙雖然因為出演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讓他的搞笑形象因此深入民心,但身為演員的他依然很努力地以演員的身份在活動。而在2018年中的他可以說是正式回歸演員的身份,以不同的作品發光發熱。

SBSPhoto from SBS

在昨日有消息指出演員李光洙將會跟演員申河均攜手主演電影《我的一級兄弟》,將會是繼李光洙在去年主演電影《偵探2》後,再次主演的電影。而這次的消息亦令不少的粉絲都興奮地迎接正積極以演員身份回歸的「亞洲小王子」~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我的一級兄弟》由《達摩呀,去首爾》等作品的陸尚孝導演執導,將會講述一級肢體障礙的男人和一級精神障礙的男人相遇而發生的人性故事。而消息指出申河均將會飾演因頸髓脊髓異常而全身癱瘓的肢體障礙一級男人世河(音譯),李光洙則會飾演精神殘疾1級男人東久(音譯),期待兩人會為觀眾們帶來與眾不同的反省跟感受。《我的一級兄弟》預計5月初開機。

SBSPhoto from SBS

這次「亞洲小王子」所伙拍的演員申河均已經有演出20年的經驗,在去年亦有主演《惡女》和《7號室》兩套引起了不少話題的作品,相信即使這次在《我的一級兄弟》中會帶來全新的挑戰,但卻依然可以帶出成熟穩定的演技予觀眾~

7호실Photo from 7호실

李光洙出演過不少的電影、電視劇作品,當中更曾經出演電影《突然變異》中的人魚,即使要頂著8kg的面具演戲都毫無怨言,對於每套要出演的作品都十分重視,而且會展現出專業的態度。相信這次《我的一級兄弟》不但可以考驗他作為演員的對角色的消化能力外,亦可以展現他的專業態度。

돌연변이Photo from 돌연변이

而其實李光洙早在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出演過妥瑞症病人,當時在劇中的他不但把妥瑞症病人所面臨的問題、狀況等等都仔細地表現,讓他的演技受到大眾的認同跟極力的稱讚下,更讓大眾增加了對於妥瑞症的認識,相信光洙歐巴這次的出演必定可以勝任這個角色~

SBSPhoto from SBS

而除了以兩套的電影回歸大螢幕外,李光洙亦正在投入於電視劇《Live》的拍攝之中,而劇組亦同時在日前第一次釋放了光洙的劇照。在照片中,光洙身穿警服正在執勤,完美變身成為經常闖禍的派出所新人警察嚴尚秀。

tvNPhoto from tvN

在《Live》中嚴尚秀雖然相對於成為警察的使命感,更多的是為了生活才選擇當了警察。雖然現實中的工作跟嚴尚秀想像中的警察有所不同,但依樣以熱情地努力工作的他。但只要每個案件都讓他經手,絕對擺脫不了倒霉。這個人物設定絕對就是為了光洙而設,相信大家必定會想起光洙在《Running Man》中的「臭手」角色呢~

tvNPhoto from tvN

《Live》講述身為基層員警的主人公們為守護社會公義而付出的努力跟犧牲,而派出所中的日常風光帶出更多員警身為普通人的一面,跟以往的破案劇情有著大大的不同。而《Live》亦由曾經為熱播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那年冬天風在吹》、《Dear my friends》等執筆的盧熙京作家負責,相信這次亦會為觀眾帶來溫暖的故事情節,將於3月10日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