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就追這些節目!2月份韓國觀眾「最喜愛的電視節目」統計,TOP20名單公開~

春節就追這些節目!2月份韓國觀眾「最喜愛的電視節目」統計,TOP20名單公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3 Feb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韓國網站Gallup發佈了一份統計,為2月份韓國人最喜歡的電視節目調查結果,許多都是韓國的長青節目,特別的是,收視率相當亮眼的韓國週末劇《我黃金光輝的人生》,已經連續4個月獲得冠軍,達成四連冠的成就了!

KBSPhoto from KBS

韓國Gallup在2月初時,針對1004名19歲以上的韓國觀眾進行了問卷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我黃金光輝的人生》再度以9.8%的高支持率位居榜首,也是此問卷調查自2013年1月實施以來,第一次有電視劇節目四連冠。

KBSPhoto from KBS

前5名分別是,第1名為電視台KBS2的戲劇《我的黃金光輝人生》,以 9.8%的支持度獲得第一名,近幾集裡,還獲得破40%的收視率,表現相當亮眼,堪稱「最大勢的國民劇」,是完全無法相抗衡的收視率啊~!

MBCPhoto from MBC

第2位是MBC電視台推出的綜藝《無限挑戰》,以9.1%的支持率獲得第2名,本綜藝節目自2005年播出,相當長青也一直韓國人最喜歡的綜藝,即使成員變動,節目地位也屹立不搖。

tvNPhoto from tvN

第3名則是電視台tvN的綜藝節目《尹食堂2》,由知名羅PD製作,第二季相當受到大眾歡迎,平均收視率為16%,播出5週,連5週獲得冠軍。內容有趣,若你還沒入過羅PD的坑,從《尹食堂2》下手絕對是好選擇喔~

JTBCPhoto from JTBC

而之後的的排名分別是,JTBC的時事節目《舌戰》以4.6%獲得第4名,第5名則是MBC的綜藝《我獨自生活》,獲得4.3%的支持率,第6名為獲得3.5%支持率的JTBC綜藝《認識的哥哥》。

SBSPhoto from SBS

第7名為排名第2的戲劇,是SBS推出的戲劇《Return》,新進榜就獲得第7名,一共有2.6%的支持率。 最近因為女主角高賢廷從戲劇下車,所以再度引起許多討論,女主角中途下車會不會影響亮眼的收視率,還是未知數。但《Return》內容較為暴力血腥,加上有許多懸疑的命案,因此相當有收看的吸引力,這是此劇的魅力所在。《Return》和SBS的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以2.6%的支持率共同獲得第7名。

JTBCPhoto from JTBC

第9名為MBC的綜藝節目《快來吧~來韓國是第一次吧?》,第10名為SBS的時事節目《想知道》,第11名為SBS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第12名為JTBC剛播出不久、新上榜的綜藝《孝利家民宿2》,以及MBN的時事節目《我是自然人》。

SBSPhoto from SBS

第14名為,KBS2的戲劇節目《我男人的秘密》,第15名為電視台KBS2的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第三季,第16名為戲劇《即使恨也愛你》和綜藝《Radio Star》。第18名為SBS推出的綜藝《同床異夢2 你是我的命運》和時事節目《世界文化紀行》,第20名為JTBC推出的綜藝《請給一頓飯》。

MBCPhoto from MBC

以上20名,大家喜歡的韓國電視節目有上榜嗎?春節假期想要追劇、看綜藝,不妨就從這些韓國受到歡迎的節目下手吧!祝大家春節愉快~都有個充實美好的假期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