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下男友」直進魅力滿滿~梁世宗最新時尚畫報公開:「再次見到徐玄振時感到很心動。」

「年下男友」直進魅力滿滿~梁世宗最新時尚畫報公開:「再次見到徐玄振時感到很心動。」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5 Feb 2018

去年熱播韓劇中一度再次掀起了「年下男」的熱潮,而其中主演《愛情的溫度》的梁世宗,在劇中直進的料理男形象俘虜了不女心~而在日前,他替韓國時尚雜誌拍攝的最新月刊畫報選亦被公開,主題以「3月男友」進行拍攝,畫報裡展露著暖男與高傲魅力的他,讓人心動指數再度上升呢!

Star1Photo from Star1

梁世宗這次的畫報真的是「男友力」MAX呢!首先身穿黑色正裝的他,手拿著與服裝相配色調的香水,並展露出高冷落漠的眼神~充滿「都市男」魅力的他,都讓人認不住想要高呼「歐巴」,年下弟弟的稚氣都通通消失掉了!

SBSPhoto from SBS

談及在去年末終映的劇集《愛情的溫度》,他表達了對女徐玄振的感想: 「出演《愛情的溫度》之後受到了大眾的關心,想到了第一次台詞排練的時候,與拍《浪漫醫生金師傅》的時相比,感覺跟徐玄振前輩的關係更親近點。在《愛情的溫度》排練現場再見到前輩時,感到很心動,而且前輩就擁有能令對方集中拍攝的能力。」相信大家都強烈感愛到「溫水CP」間的默契感吧~

Star1Photo from Star1

雖然梁世宗出道只有2年多,而且出演的戲劇作品也不多,但他自然流露的真摯演技,讓他躍升為新晉的實力男演員。外型看似散發著「年下男」氣息,但是內心卻是十分謹慎穩重的男生~他說道:「生活沒有目標,每時每刻都全力以赴、盡努力活在當下每一瞬間。通常在拍攝的時候,為集中於作品上,都盡量不怎麼跟身邊的人聯繫,並投入角色生活中。」這也可能是梁世宗的苦惱之一吧,正正因為這樣而表示無法談戀愛,那這個權利就留給粉絲們好了~(誤)

Star1Photo from Star1

同時除了影視劇作品以外,梁世宗幾乎不出演其他電視節目。他表示:「我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如果我再成長得更強一些,可以使用SNS等社交平台展現更多面給大家看。或許也可以嘗產出演真人秀節目,把我的日常生活公開給大家。」我們就好好的等待著這一天的來臨吧!

NAVERPhoto from NAVER

於2016年憑《浪漫醫生金師傅》中出道的梁世宗,當時只是一個小小的男配角,隨後在《師任堂,光的日記》、《Duel》都有著相當亮眼的表現,同時演技實力亦獲得肯定。而在一年後他更榮升為男主演,再次與徐玄振合作擔任《愛情的溫度》,兩位前後輩合作的火花更是毫無違和感,可以看得見梁世宗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希望可以繼續看到他為觀眾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並期待著他下一新戲劇作品~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