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打工仔失誤了~朴敘俊上傳《尹食堂》工作人員聚餐照,原班人馬出演《尹食堂3》有望?

可愛的打工仔失誤了~朴敘俊上傳《尹食堂》工作人員聚餐照,原班人馬出演《尹食堂3》有望?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15 Feb 2018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集的《尹食堂》因為播出春節期間特定節目,所以確定將暫停播放一週。雖然停播為大家帶來一點的失落,但小編卻依然想為大家帶來一點的好消息,讓大家沖走這些的失落感!

tvNPhoto from tvN

相信大家都沒有忘記了「李專務」李瑞鎮曾經向大家下的15%收視公約吧,當時他們曾表示如果收視突破15%的話,就會好好準備第三季,而早在第四集時在全國收視成績為15%,最高收視更達到18.8%呢,可見此節目的人氣真的不容忽視~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在節目的收視達到15%後,李瑞鎮亦立刻向羅PD傳簡訊,並且要羅PD好好地準備《尹食堂》的第三季,看來李專務是真的要向大家好好地守諾言~而在日前身為《尹食堂2》的臨時打工仔朴敘俊在自己的個人Instagram上上傳了一張的照片,讓不少人都引來期待!

InstagramInstagram

朴敘俊在日前Instagram公開一張在餐廳中聚餐的自拍照,在照片當中除了朴敘俊本人外,更有《尹食堂》中的「李專務」李瑞鎮、「鄭科長」鄭有美、節目的製作人羅PD跟作家金大柱,當中雖然缺乏了「尹餐廳」的靈魂人物「尹社長」尹汝貞,但卻已經讓不少的觀眾感到相當的興奮!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在照片的發出後,有不少的觀眾跟粉絲們都在想這次的聚餐是否在討論有關《尹食堂3》的事情。而這張的照片後在亦被朴敘俊刪除了,有不少的粉絲都在推測是否因為要秘密地進行,所以在羅PD的下令下而刪除了照片,看來大家在第三季中依然可以期待一下原班人馬的出演啊!

20171229000001_0Photo from tvN

而除了《尹食堂3》看來開始討論的同時,羅PD跟金作家在早前亦為了《尹食堂2》的收視都發表了感想,當中對於突破了16%的高收視,羅PD其實感到很有壓力,因為成績太好就會有下坡路出現。但既然有這麼多人喜愛,他們依然會開心地承擔這份壓力~

tvNPhoto from tvN

而對於第二季的選址,李PD提到劇組為此在該地勘查了四次,最後因為是非常小的村莊,可以呈現更多鄰居間有著親密關係。同時該餐聽是一間擁有300年歷史酒店的附屬店面,這棟樓本身是文化遺產,所以用磁磚來佈置的方式來完成裝修,相信讓這次《尹食堂2》加入了更多的意義。

tvN Photo from tvN

《尹食堂2》在開始的時候已經以韓式拌飯為主菜,羅PD亦提到因為外國人不熟悉吃拌飯,可以成為節目中的很有趣亮點,而金作家亦表示接下來的故事會更有趣,團體客人會和成員們出現許多新的故事,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