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300億巨作!朱智勳有望攜手河智苑出演《普羅米修斯》,「解怨脈」化身帥氣型格軍人~

耗資300億巨作!朱智勳有望攜手河智苑出演《普羅米修斯》,「解怨脈」化身帥氣型格軍人~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21 Feb 2018

想必今年大家必定都有看巨作《與神同行》吧?相信大家亦因此深深地愛上了「江林公子」河正宇吧,但小編卻更被飾演「解怨脈」的帥氣演員朱智勳迷得不要不要的,在戲內帥氣爽直的他亦因此圈下了不少的粉絲呢~而在日前傳出了消息朱智勳有望攜手河智苑出演電視劇《普羅米修斯:火的戰爭》,引人期待。

신과함께Photo from 신과함께

《普羅米修斯:火的戰爭》將以北韓為打擊美國本土因而開發洲際導彈為故事開端,當中因為北韓為了擁有最後的開發技術,因此出動了在國內最頂尖的科學家們前往巴基斯坦,卻最後科學家卻銷聲匿跡,讓有關係的各國情報員在搶奪科學家時進行激烈較量,亦被韓國稱為「普羅米修斯」。而國家情報局的精英特工蔡恩書、脫北者朴勳跟一位有問題的天才女孩亦都會被捲入意想不到的漩渦當中。

Media Asia Photo from Media Asia

而朱智勳若果落實出演,將會飾演在劇中的男主人公朴勳,劇中的他本來是在北韓出身的一位武官,但隨後卻流亡韓國。在過往出演著不同的作品,而且每次的演出都讓不少人眼前一亮的演技,相信朱智勳這次亦會可以勝任全新的角色。

ArenaPhoto from Arena

而《普羅米修斯:火的戰爭》除了向朱智勳送出了出演的邀請外,亦同樣向有相當堅強演技實力的河智苑送出邀請,而她將會飾演國家情報局的精英特工蔡恩書,在劇中的她將會跟飾演脫北武官朴勳的朱智勳,偽裝成為夫婦前往巴基斯坦,並且一同被捲入事件當中。

SBSPhoto from SBS

朱智勳在過往無論在電視劇、電影中都有相當亮眼的演技表演,當中他所飾演《與神同行》中的「解怨脈」更是得到更多大家的認同,而且讓他的人氣再次急升,相信亦讓不少期待他的出演。而這次若果落實出演,將會是朱智勳今年繼《Kingdom》後,第二部所主演的電視劇,同時亦是他久違了小螢幕3年的作品呢~

신과함께Photo from 신과함께

而有望出演女主角蔡恩書的河智苑,將會是繼去年《醫療船》再次出演的作品。有著過人演技實力的她,可以說是已經備受大眾肯定的實力派女演員,相信要勝任這個角色絕對沒有任何的難度。但因為去年河智苑的親弟弟全泰秀離世,讓不少粉絲亦同樣擔憂她的心理狀況。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普羅米修斯:火的戰爭》將會預計投入300億韓元製作的巨作,並且已經計劃將會前往海外拍攝,相信將會是引起不少話題的諜戰巨作。而目前尚未決定會於哪家的電視台播出,同時亦會於選角完成後,預計將於5月份開始投入拍攝。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