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演出應邀不斷!朴敘俊有望參與新電影《死者》,本年將再以演員身份強勢回歸?

戲劇演出應邀不斷!朴敘俊有望參與新電影《死者》,本年將再以演員身份強勢回歸?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2 Feb 2018

最近憑著《尹食堂2》而再度成為大勢的朴敘俊,有可能將會回歸電影界喔!去年首次挑戰主演電影《青年警察》中青春熱血、滑頭滑腦的新晉警察而獲得不少好評,向觀眾證明他演員的實力~而在日前就有報導指他有望參與《青年警察》金周煥導演的新作《死者》,真的讓人很期待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日前有報導指朴敘俊將有可能再次與錯主演電影《青年警察》的導演金周煥合作,拍攝其新電影《死者》,內容主要講述一名失去父親男子的故事,並正準備在下半年開拍。而其所屬經紀公司方面也表示:「確實接到了金周煥導演新作的出演邀請,目前正在商討中」,相信不少的粉絲也很期待看到他再次在大熒幕上發揮演技!

Lotte Entertainment Photo from Lotte Entertainment

去年8月上映的《青年警察》中,朴敘俊與導演金周煥首次合作就創下了在565萬的票房紀錄,青春熱血的故事成為去年必看的電影之一!朴敘俊在電影中飾演滿腔熱血、行動派的菜鳥學警,展現了開朗、成長的面貌,而與姜河那溫暖的友情亦獲得不少好評和笑聲。 導演憑藉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和愉快的故事情節,《青年警察》首次挑戰商業電影依然突圍而出獲得巨大的成功~

KBSPhoto from KBS

朴敘俊在去年拍攝了劇集《三流之路》後,人氣完全直線上升,更因此劇而獲得「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劇中的東萬雖然不是高富帥,又沒有傲人的家景,卻是個為夢想努力堅持的貼心暖男,真的迷倒一眾少女們啦~當中與愛拉(金智媛 飾)的互動真是可愛又甜蜜,這對「歡喜冤家」更獲得「最佳情侶獎」真的是實至名歸!

bnt InternationalPhoto from bnt International

同時早前亦有消息指朴敘俊有望出演由網絡漫畫改編的電視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飾演外貌與實力兼具、「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大企業副會長李英俊 (音譯)。但朴敘俊所屬的經紀公司一直都是以「積極討論中,未就出演與否作最終決定」回應,小編表示不管是大熒幕還是小熒幕,都很想要快點看到他下一部戲劇作品啦~

tvNPhoto from tvN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目前朴敘俊正在綜藝所目《尹食堂2》活躍中,完美勝任「打工生」的崗位外,就是連廚房料理、買菜、打掃等等都能一起兼顧,真的是「萬項全能」!加上他自身的高顏值與結實高挑身材、無微不至的紳輕風度,都讓不少到訪餐廳的女食客招駕不住~隨著第三季有望來臨,不少觀眾十分關注他會否繼續演出,同時也希望他能快點以演員的身份回歸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