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終於復播啦~《尹食堂2》最新預告公開,13位專業團體食客清光料理高呼「好吃」!

今晚終於復播啦~《尹食堂2》最新預告公開,13位專業團體食客清光料理高呼「好吃」!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2 Feb 2018

終於都來到最期待的週五,苦等了一個星期的《尹食堂2》粉絲們今晚可以看到最新的播出啦~上週五因春節節目關係而停播,所以本週第7集的預告也提前公開!上集內容在尾聲時提到13位團體客人的大作戰即將展開,不知道菜色與員工的服務能否讓他們感到滿意呢?

tvN Photo from tvN

在早前播放的第6集中,尹食堂因為推出了由李總開發的套餐組合而讓餐廳刷新264歐元的的營業額,食客對菜色依然好評不斷!不過疲倦的員工卻沒有多餘的休閒時間,因要為即將到訪的13位團體客人做最佳的作戰準備!這些客人都是尹食堂的「競爭對手」,而且在飲食業也有著很豐富的經驗,所以成員們都很慎重、認真對待!

tvNPhoto from tvN

四位成員除了提前準備食材,比平常早起床,李瑞鎮更說大家要穿統一的工作服裝,所以朴敘俊更親自用心地燙了衣服與圍裙去迎接重要的這一天呢!他們更特意外出吃一頓豐富的早餐,為求要精力滿滿地迎戰,對營業餐廳的執著就這樣不知不覺地洐生出來了~

而在最新釋出的15秒短版預告中,總務李瑞鎮面露酒窩、環觀廚房一下便以英語對團體客人說:「食材全都售光光啦!」,同時廚房科長鄭有美更說如果尹食堂再待一個月的話相信可以買一間房,兩人說的話似乎都預示著營業額又將會創新高記錄喔!

tvN Photo from tvN

在《尹食堂2》第4集中早早已經預約好了要到尹食堂用餐的隔壁餐廳員工亦終於來臨到「尹餐廳」,這次亦將會是尹社長跟一眾的員工們第一次要預備十多人份量的食材,面對過往都未遇過的多人份量,尹社長與有美都忙到沒有停下來。但是他們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啦,團體食客們不停用韓語高呼「맛있다 ~」(好吃) ,讓李總務也忍不住走進廚房跟他們報喜!而「萬能打工生」朴敘俊更似乎被對手餐廳「挖角」,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呢?

tvNPhoto from tvN

把整個大廳都擠滿的13位團體「食客評審」到達餐廳的感到非常新奇興奮外,對「尹食堂」員工們也格外有善,還拍起了大合照呢!他們點了每一種料理分著吃,同戶外的坐位也有客人,到底大廳和廚房會怎樣大量的訂單?而「尹食堂」與食客們又將會有甚麼有趣的故事呢?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今晚9點50分在tvN的直播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