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化身「校園男友」~徐康俊確定主演改編網漫劇《我們之間》,下半年兩部劇集強勢回歸!

將化身「校園男友」~徐康俊確定主演改編網漫劇《我們之間》,下半年兩部劇集強勢回歸!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3 Feb 2018

風靡不少女心的徐康俊在今年即將強勢回歸啦!早在去年10月徐康俊已為新劇《你也是人類嗎》遠赴捷克進行拍攝,並剛完成拍攝預計將於本年夏季播出,而在本日他則再敲定將會主演另一部人氣網漫改編劇《我們之間》啦,大家準備好迎接這位「國年下男」的攻勢了嗎?

NAVERPhoto from NAVER

日前,製作改編劇《我們之間》的Eight Works公司方面表示:「在《奶酪陷阱》、《Entourage》等衆多作品中受到不少好評與認可的徐康俊,從外貌到演技都完美融入男角色中,敬請大家期待他在新劇中將會展現的魅力。」Eight Works曾製作出聚集人氣話題的tvN浪漫喜劇《奶酪陷阱》、OCN的法律醫學懸疑劇《神的測試》系列,相信這次的新劇也將會引起一陣熱議!

NAVERPhoto from NAVER

改編自同名高人氣漫畫《我們之間》從2014年連載到2016年,內容講述高中時期關係很好的一對男女同學,在考上大學後互相來往,在彼此之間的友情和戀人情感展開了「推拉遊戲」的悸動校園浪漫故事。期間在韓國知名網漫平臺Lezhin Comics上的流覽量多達1.3億次,也是戀愛和綜合分類中的人氣第一名喔。

fantagoPhoto from fantago

seokangjun-ellePhoto from ELLE KOREA

徐康俊將會飾演韓宇鎮,是一個外冷內熱的帥氣男生。個性樂觀、愛開玩笑,但對人又十分溫柔,是很多人的理想男友。因出演《奶酪陷阱》中擁有自由靈魂白仁浩一角而被受矚目的他,自身的花美男外貌、加上可愛的小酒窩,在當時可是把姐姐們的心都溶化掉了,這個帥氣的學生男友角色真的是為他而訂造的吧~而目前女主角還在進行選角中,到底誰會成為能與他搭檔的幸運兒呢?

KBSPhoto from KBS

另外即將在6月徐康俊去年剛剛拍攝了由《任意依戀》的導演和《公主的男人》的作家共同合作打造、《雲畫的月光》的製作團隊的事前製作劇《你也是人類嗎》,一人分飾二角。在劇中他將分別飾演陷入昏迷的人類「財閥三世」南信,以及由科學家母親製造出來、偶爾會因程序錯亂而出現可愛反應的AI人工機器人南信 III,並將捲入財閥家族的權力爭鬥中。

他更與氣質女演員孔昇延搭檔,她將飾演一名格鬥選手出身的警衛「姜素奉」,是一個外表強悍、卻充滿溫暖愛心的女生。同劇演員還有李浚赫、朴煥熙、金成鈴、金元海等實力演員的強大演出,預計將在6月通過KBS播出。大家就好好期待徐康俊事隔2年後的回歸作品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