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亨敦、Defconn從《一周偶像》下車!3月錄製最後一集,節目從周播改季播~

鄭亨敦、Defconn從《一周偶像》下車!3月錄製最後一集,節目從周播改季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3 Feb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韓國綜藝節目《一周偶像》相當受到歡迎,是每個偶像韓團回歸時,一定會參加的節目。由鄭亨敦、Defconn搭擋主持,2011年開始錄製,已經陪伴了觀眾接近7年的時間,22日卻突然宣布,主持人鄭亨敦、Defconn將從節目下車,會在3月7日錄完最後一集。

MBCPhoto from MBC

鄭亨敦、Defconn兩位主持人可以說是節目的靈魂人物,兩人和節目製作組合作無間,多年下來更培養出好默契,是節目的一大看點。另外,《一周偶像》以低成本的製作打造出相當有趣的遊戲,道具簡單、也沒有任何場地佈置,但是新奇有趣的遊戲橋段相當經典,為節目帶來許多笑點。

MBCPhoto from MBC

MBCPhoto from MBC

《一周偶像》攝影棚位處建築的地下三層,沒有太多的節目資金,但是卻利用精彩的遊戲闖出名號,成為所有大咖小咖的韓團每次宣傳一定會造訪的節目,甚至有許多大勢韓團選擇《一周偶像》成為第一個造訪的綜藝節目,也捧紅了許多有著綜藝細胞的新人,可以說是為「地下三層的奇蹟」。

MBCPhoto from MBC

從2011年開始,《一周偶像》陪伴大家走過許多日子,已經成為每個禮拜必看的節目,因此,突然宣布鄭亨敦、Defconn下車的消息,讓許多節目的忠實觀眾都相當震驚!(小編當然也是其中之一)主持人Defconn從第一集至今,從沒缺席過,而鄭亨敦在2015年因為身體健康狀況曾經暫時中斷所有演藝活動,《一周偶像》則找了許多明星代班,康復之後,也立刻回歸《一周偶像》主持人行列,展現義氣。

《一周偶像》不只是受到韓國觀眾的歡迎,也很受到海外的粉絲喜愛,節目上許多經典節目都在網路上創造亮眼的點擊率和觀看次數。例如:韓團一定要挑戰的2倍數舞蹈,不只考驗實力更考驗默契,創造了許多韓團的刀群舞佳話,沒有經過《一周偶像》這一關,就不能說是刀群舞能力者!

除了2倍數舞蹈之外,「隨機舞蹈」也是節目的經典片段,出道越久的團體,就更難完成隨機舞蹈挑戰。偶像們舞蹈片段,絕對是各團粉絲必定會收藏和回看的影片啊~

MBCPhoto from MBC

《一周偶像》除了捧紅不少新人團體之外,也為不少韓團創造了「黑歷史」,說到做到,不只挖出許多明星想要帶進墳墓裡、不堪回首的過去之外,還創造許多夠新鮮也夠有話題性的懲罰,真的太有才了!

MBCPhoto from MBC

《一周偶像》能夠創造出這麼多讓人忍不住回味再回味的片段,歸功於主持人和製作群的合作無間,但主持人已確定將在3月7日錄製最後一集,節目也預計將從每周播出改成季播制,兩人的主持棒會由誰接下,目前也還是未知數。聽到這消息的大家一定都覺得很遺憾吧?小編一想到未來不能每個禮拜看到《一周偶像》,就覺得很失落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