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悸動的對看~丁海寅、孫藝珍的浪漫午飯約會,《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最新劇照釋出!

讓人悸動的對看~丁海寅、孫藝珍的浪漫午飯約會,《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最新劇照釋出!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7 Feb 2018

即將在下月底播放、由丁海寅、孫藝珍主演的新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方面又再度釋出新一組劇照啦~兩位主演共坐在餐桌上對望,還有個人劇照也同時公開,光看照片已經感愛到滿滿的春日浪漫氣息,到底這他們會譜出怎樣的愛情故事呢?

JTBCPhoto from JTBC

在公開的劇照中,一起在溫馨的餐廳裡共同吃午飯的尹珍雅(孫藝珍 飾)和徐俊錫(丁海寅 飾),兩人看似別無兩樣地平凡進餐。 但是珍雅卻向俊錫露出燦爛愉快的笑容,同時俊錫卻深情地看着她,本是多年好友的兩人,彼此之間卻有著微妙的氛圍~就這樣一張吃飯的劇照就太讓人心動了,而且丁海寅的眼神也太犯規了吧!

JTBCPhoto from JTBC

丁海寅飾演從海外結束派遣工作回國的遊戲設計師徐俊錫,結束海外留學後時隔三年再次回到韓國總公司,並且與姐姐的好友尹珍雅重逢。原本嚮往著自由的生活的他,對於被派回總公司感到很不情願的,因為回到韓國就意味著要和家人一起生活,但與珍雅相遇之後,便讓他的生活和想法產生了有很大的改變。

JTBCPhoto from JTBC

相信丁海寅定能把俊錫活潑開朗、自由奔放的形象個性完美展現出來,本來只想過著簡單生活、帶著純真想法的他,卻在面對愛情時後,展現出真摯、成熟的魅力~丁海寅表示:「與孫藝珍前輩第一次見面和相處就很舒服,演戲也一樣。前輩與我也是笑得很開心地渡過愉快的拍攝過程。」在劇照中,時而嚴肅、時而展露給陽光般溫暖笑臉的他,不知道將會展開怎樣的「年下男」直進攻勢呢?

JTBCPhoto from JTBC

事隔五年再次回歸的孫藝珍將飾演一家咖啡企業賣場管理部的監察人尹珍雅,並秉持「要就要最好」的人生態度,但實際上是人生沒甚麼大成就的「空虛30代」,但卻是不放棄尋找真愛的人。孫藝珍有著細膩、超凡的實力演技功力,加上這次被同齡人認可的故事情節,她精彩的演出除了能引起共嗚,也絕不會讓大家失望呢!

JTBCPhoto from JTBC

而在她個人公開劇照中,展現出珍雅的日常生活的場面。 認真凝望他人、沉迷於酒精、時而專注於工作的她,生活就像沒有甚麼特別值得高興的事情,同時也沒有甚麼壞事。以「漂亮的姐姐 」爲劇集概念的孫藝珍果然是很符合這個角色,擁有光彩照人、逆齡清純美貌的她,就像想象的人物活在現實生活中一樣~

NAVERPhoto from NAVER

《經常請客的漂亮姐姐》由《妻子的資格》、《世界的盡頭》、《密會》等劇集,具備纖細情感的的導演安畔錫執導,講述20多年來親如姐弟、只是普通朋友的35歲女性與31歲年下男,突然萌芽產生好感而墜入愛河的浪漫純愛故事,並預計將接檔《Misty》於3月底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