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眼中也是女神!李聖經甜美歌聲進行街頭拍攝,回歸女神形象化身音樂劇演員~

女生眼中也是女神!李聖經甜美歌聲進行街頭拍攝,回歸女神形象化身音樂劇演員~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27 Feb 2018

李聖經不單止是男生中的女神,更是不少女生中的女神代表。不但長相甜美,而且性格開朗亦讓不少人都深深愛上這位的女演員李聖經,而在早前已經確定將會出演電視劇《About Time》的她,在日前被不少網友拍到她為劇集進行拍攝的身影。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在大街上穿著大地色系穿搭的李聖經當日被不少粉絲拍攝得到,她正在為劇集《About Time》進行拍攝跟採排。李聖經在劇中將會出演女主角崔Michaella,是一位專門在音樂劇裡擔任背景角色的演員。而有著令人明亮清爽的美麗臉孔的她都讓經過的人忍不住回頭看,同時她亦擁有有一種超能力,能夠看到所有人的壽命時鐘的她,卻奈何看不到自己的。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當日在街上的她更是為了她的音樂劇演員角色正在進行採排中,一邊跳著小舞步、憑歌起舞的同時,亦一邊哼著歌曲。而當日李聖經的拍攝亦引來了不少路人的目光,並且更是讓粉絲們因為驚見女神的美貌而紛紛拍手機都拿出來~

LEE SUNG KYUNG 이성경 イソンギョン(@bibleejap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在照片中的李聖經更是為了能夠投入於角色當中,不停反覆地練習台詞等等,專心致志的模樣,把演員們的專業態度完全展現出來。雖然從模特兒轉型為演員只有短短的4年、亦是第三部成為女主角的作品,但卻完全不遜色於其他的專業演員。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這次李聖經所飾演的音樂劇演員,可以說是為她度身訂造的角色。有著大眾所認同甜美歌聲的她,更是曾經讓大家都因為她演唱過迪士尼動畫阿拉丁的主題曲「The Whole New World」,讓大眾都認定她的歌唱實力,相信對於她所飾演音樂劇演員角色有大大的幫助。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About Time》由《幽靈》、《秘密之門》、《第二次二十歲》的金亨植導演執導,講述一個關於魔法般愛戀瞬間的故事。在女主角崔Michaella是一位音樂劇演員同時,擁有能夠看到所有人的壽命時鐘的超能力,將會隨著跟男主角的感情,讓時間有時候暫停有時候加快,更有時候又神奇地消失,而當中只有愛可以讓魔法的瞬間得以實現。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