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感情世界超神秘?好友張赫在《我家的熊孩子》爆料,還公開了前女友的情書內容⋯

金鐘國感情世界超神秘?好友張赫在《我家的熊孩子》爆料,還公開了前女友的情書內容⋯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7 Feb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金鐘國加盟韓國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節目拍攝單身男藝人的日常生活片段,之後和藝人的媽媽一起觀察單身兒子的生活狀況,並讓母親表達一直擔心自己孩子的心情。

SBS Photo from SBS

今年41歲的金鐘國,至1995年出道,已經是演藝圈大前輩了!41年來都住在家裡的金鐘國,收到了《我家的熊孩子》出演邀請,在節目上公開了狹小卻堆滿東西的房間。金鐘國因為個性念舊,許多東西都捨不得丟,還坦承41年來東西「只進不出」,因此房間堆滿雜物。

SBSPhoto from SBS

金鐘國的房間場景讓觀眾都相當吃驚,媽媽在節目上汗直流,還表示:「阿一估~太丟臉了!不想活了!」。房間裡的牆上掛著粉絲送的禮物,抽屜則擺著各種CD,金鐘國還找到了12年前,歌手Rain請他轉交給車太鉉的簽名專輯,還有全部他過去用壞的舊手機⋯等。

SBS Photo from SBS

金鐘國從住了41年的房間裡搜出了一堆讓大家驚奇的舊物,太多雜物,擠到連坐的沙發都無法整個攤平!但是念舊的金鐘國還是捨不得丟東西,即使對家人、好友都相當大方,但是對自己卻很小氣,至今還用著古老的翻蓋2G手機呢!

SBSPhoto from SBS

因為對自己太小氣,讓導播室的媽媽們都大吃一驚,忍不住嘆氣:「很會賺錢也要知道怎麼花錢啊~」。但是在家裡生活41年的金鐘國終於決定搬出去了!即使被稱作「能力者」,但遇上搬家就是個菜鳥,經紀人在一旁提醒,才知道原來搬家有很多需要收拾的東西。

SBS Photo from SBS

金鐘國41年來一直生活在家裡,而且一頓飯都沒落下,即使凌晨出去錄影,也會要求媽媽準備早餐⋯主持人都很好奇「怎麼談戀愛呢?身為20年的好友,張赫有見過金鐘國的女友嗎?」,好友張赫回答,金鐘國從來都沒有介紹過女友給他認識,而且還表示:「金鐘國即使談戀愛也看不太出來,完全不留痕跡,每次都覺得有點什麼,但誰都不知道。」,金鐘國的感情生活真的超級神秘啊~

SBSPhoto from SBS

之後金鐘國還從房間上方的小閣樓搜出了前女友寫給他的情書,在經紀人的要求上,金鐘國還公開了情書的內容。有一任前女友總會把金鐘國傳給她的訊息手寫記錄下來,「但我後來傳給她的訊息越來越短了」,金鐘國唸出了某一天傳給女友的訊息,竟然只有短短一句「我去運動了!」(笑倒)。

SBSPhoto from SBS

只傳一句「我去運動了」給女友的金鐘國,看來從以前開始就把運動擺在第一位!連主持人前籃球運動員徐章煇都表示,「金鐘國比我身邊任何一位運動員朋友都還要認真運動」,金鐘國媽媽也說「我都拜託他少運動了,都說運動太多死得快⋯」。

 

Jk(@kjk76)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知道終於搬出家中的金鐘國,是不是真如大家猜測的戀愛了?還是已經做好要戀愛的準備了呢?但可以確定的是,媽媽一定有一種孩子終於長大了的感覺!希望如媽媽所期望的,金鐘國搬出去後,不要還常常跑回來吃飯,趕快結婚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