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帥氣面孔!池昌旭最新軍中近況照公開,曾經也是哥哥心中的可愛小老么~

久違的帥氣面孔!池昌旭最新軍中近況照公開,曾經也是哥哥心中的可愛小老么~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27 Feb 2018

不少人心中的帥氣男郎池昌旭入伍都快要半年,相信對於不少粉絲都渡過了既艱辛又想念的半年。雖然池昌旭入伍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但大家都依然可以得悉不少在軍中的昌旭歐巴近況,可以說是安心不了~而在近日昌旭歐巴的近照亦再次流出,讓不少粉絲大呼好想念。

SBSPhoto from SBS

於2008年以開始參與小螢幕作品的池昌旭,不知大家還記得他在初期於電視上的作品嗎?其中在 2009 年出演電視劇《松藥局的兒子們》中的小老么,而在過年9年的時間後,在劇中飾演池昌旭三哥哥「善風」的韓尚進在日前亦去到探望小老么,而且更為眾粉絲們送上歐巴的最新近況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演員韓尚進於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上上傳一張照片並寫道,「我們威風凜凜的老么美風昌旭…依然帥氣且適應得很好。我跟朴導演因為很想他所以於週末去軍中面會了,但反而我們自己溫暖地被療癒了。他果然是松藥局的奇怪 healer 啊。」覺得辛苦的時候,就會很想念拍《松藥局的兒子們》那時候,到最後也要一直健康地加油喔!」

KBSPhoto from KBS

而這次一同前往探望的更有池昌旭於入伍前最後一套的電視劇作品《奇怪的搭檔》導演朴善浩,而導演亦有上傳合照到Instagram上,並且說到「與池昌旭演員的會面,或許是因爲除下了於作品中的導演跟演員的關係,更加輕鬆愉快地度過了一段時間。(在作品拍攝時也覺得很舒服的~)My bro」~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在早前南韓陸軍釋出一段有關於「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的宣傳影片,而當中更在以我們的帥氣男演員、現在服兵役的池昌旭。在畫面中出現的他帥氣依舊,讓大家都不得不感成為軍人的他,不但美貌依然,而且更是更男子氣概了!

대한민국육군 Photo from 대한민국육군

池昌旭於去年8月入伍,本來打算低調地入伍的池昌旭,因為依然吸引上百名來自海內外等地的粉絲到場送別。池昌旭於入伍前便透過了自己的經紀公司跟自己的個人Instagram中,發放了有關自己成為小平頭,準備入伍的照片。歐巴在剃了小平頭後也依然是長得那麼好看,果然他天生就是一位有著獨厚顏值的美男子啊!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池昌旭自8月14日入伍後,以陸軍現役入伍到江原道鐵原3師團新兵教育隊,完成為期5週的軍事基礎訓練後,已被分派到江原道鐵原砲兵旅團大隊中繼續服役。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