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準備回歸小螢幕了!玄彬再收到《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出演邀請,廣告天才還是商業精英?

要準備回歸小螢幕了!玄彬再收到《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出演邀請,廣告天才還是商業精英?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01 Mar 2018

玄彬於近年都專注於電影上,而上一套的電視劇作品已經是2015年時的《海德、哲基爾與我》,讓不少的粉絲跟觀眾都希望他可以趕快重回小螢幕之中。而在繼早前收到《狐狸新娘星》的出演邀請後,玄彬亦在昨日同時收到了《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出演邀請,讓不少觀眾都希望他可以早點回歸電視劇。

SBSPhoto from SBS

在今年的一月底時,玄彬已經收到了《狐狸新娘星》的出演邀請,而且攜手合作的對象更有望是「男神收割機」之稱的朴信惠,讓不少人都期待這個高演技實力的組合,掀起再一股的熱潮。而這次玄彬亦是繼《狐狸新娘星》後又再一次收到的出演邀請,看來玄彬也是時候回歸小螢幕了~

The SwindlersPhoto from The Swindlers

在昨日玄彬所屬經紀公司人士透露,玄彬在收到《狐狸新娘星》出演邀請後,亦收到電視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男主角出演提案,而目前依然正在積極地討論當中。《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將會由《W-兩個世界》宋載正作家執筆,並且由《秘密森林》安吉鎬導演執導的動作驚悚片,只是製作的組合已經引來不少人的期待。

naverPhoto from naver

若果玄彬落實出演該劇,將會飾演劇中的男主人公投資公司的代表,在劇中的他將會因為公司中的商務行程而前往西班牙,並且因緣巧合下住進了由吉他手女主角所經營的便宜酒店,兩人會因此捲入奇妙的事件當中,劇集預計於下半年播出~過去出演過不少的精英角色的他,相信會引來相當大的迴響~

The SwindlersPhoto from The Swindlers

而玄彬在《狐狸新娘星》中接收到的演出角色是李秀延(音譯), 他雖然在20歲左右成爲了天才廣告策劃者,但卻在人生最輝煌的瞬間,遭遇了一生最糟糕的事故。 就當他以為快要被這世界遺棄的時候,他卻遇見了一個女子。 而朴信惠有望與玄彬出演對手戲的角色,並將會展開改變雙方人生的浪漫故事~

SBSPhoto from SBS

玄彬憑電視劇《秘密花園》金祖沅一角獲得超高人氣後,當中的「泡沫之吻」更成為經典吻戲,小編也曾經很沉迷在祖沅的魅力中啊~退伍後的他在2015年主演海德、哲基爾與我中飾演擁有雙重性格的男子回歸小熒幕,演技更顯成熟與幹練!隨後2年間他拍攝的電影《機密同盟》、《騙子》都有著不錯的成績,相信觀眾都好想再次在劇集作品中再次看到他的演出,真的很希望他能演出電視劇呢!

SBSPhoto from SBS

大家又覺得哪一部的作品更適合玄彬的出演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