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快來一杯!朴敘俊、李瑞鎮合體代言啤酒廣告,展現「專務」與「打工仔」默契滿滿的友情~

爽快來一杯!朴敘俊、李瑞鎮合體代言啤酒廣告,展現「專務」與「打工仔」默契滿滿的友情~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2 Mar 2018

大勢綜藝《尹食堂2》讓一班成員們再次受到注目,所以連廣告商也看準這個機會喔!「打工生」朴敘俊早前才宣佈確定以《金秘書為何那樣》新劇回歸,隨即他與食堂總務李瑞鎮共同代言的啤酒廣告亦在日前曝光啦~兩人在打工休息的時候常常都會喝啤酒放鬆一下,找他們來當代言人就是最好不過啦~

MAXPhoto from 하이트진로

在日前公開的廣告畫報中,朴敘俊與李瑞鎮手裡各拿著一杯啤酒,李專務把另一隻手放在打工生的肩上,打工生則靠向專務,完全展現出滿滿的兄弟情~早前負責廣告相關人士透露:「兩人健康形象、在《尹食堂2》中良好的默契度都與我們的產品形象很相符。連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稱讚兩人展現出自然又愉快的氣息,充分發揮啤酒廣告的特性。」

這次的廣告以「不懂啤酒味」作宣傳口號,就是想要讓朴敘俊與李瑞鎮兩人帶領大家重新瞭解及定義好喝的啤酒,廣告分成以擅長西班牙語的朴敘俊篇,與專攻經營學的李瑞鎮篇兩部播出。朴敘俊經常魄力滿滿地做起健身運動,原來是為了要訓練強力的臂彎開瓶蓋喔~(笑)而被打工生調皮地質疑經營學出身的李瑞鎮,也不甘示弱作弄朴敘俊一下,兩人吵鬧鬧的場面真的是太可愛了!粉絲們趕快來跟他們喝杯清涼的啤酒放鬆一下吧!

NAVERPhoto from NAVER

tvNPhoto from tvN

其實朴敘俊真的很適合作為代言人之一啦~在《尹食堂2》早前播放的內容中,在經過疲累一天工作後的晚上,朴敘俊、李瑞鎮、鄭有美在下班後喝了一杯,朴敘俊把啤酒喝下去的表情,完全就有舒一口氣的感覺~看著讓人感到很治療,表示也很想要買來嚐一口呢!小編表示可以指定要朴敘俊喝過那一瓶嗎~(誤)

NAVERPhoto from NAVER

tvNPhoto from tvN

而另一位代言人李瑞鎮也絕對是這次廣告的必要擔當吧!身為專務又是念經營學的他,平常為尹食堂打點、要想想招攪客人的計劃等等的工作都已經讓他很疲累,當然是需要一些酒精來調劑生活啦~同時身兼大廳服務生的他,為客人們倒酒的姿勢都知道私下也是對酒很有研究,跟著他買就肯定沒錯囉!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另外,在廣告側拍照中能看出來的拍攝址就是尹食堂的門外,兩人都坐在戶外餐桌上正準備乾杯、享用他們爽口的啤酒,整個畫面充斥著和諧的氛圍呢~而兩人演出的《尹食堂2》亦逢週五晚上9點50分在tvN直播,大家緊記要密切不要錯過每週的播放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