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隊長鄭容和今日入伍!上傳平頭照和粉絲道別,「不要擔心~我會好好回來的!」

CNBLUE隊長鄭容和今日入伍!上傳平頭照和粉絲道別,「不要擔心~我會好好回來的!」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5 Ma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韓團CNBLUE隊長兼主唱鄭容和今日(3/5)入伍,將前往入江原道華川郡的勝利新兵教育隊受訓,預計2019年12月退伍,揮別大家將近2年。但鄭容和入伍前被爆出特權入學,輿論依舊吵得沸沸揚揚,相當不平靜。

FNCPhoto from FNC

鄭容和年初被爆出考取慶熙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博士時走後門,並未參加正規面試取得入學資格,被懷疑是逃避兵役才選擇升學。但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表示,是依教授要求進行個別面試,一切都是照學校安排,鄭容和也特地在個人SNS上寫下親筆信道歉。不過3月2日此案被警方以「不正當入學嫌疑」移送檢方調查。

ELLEPhoto from ELLE

據警方調查報告,發現鄭容和不僅沒有參加正規面試,連私下個別面試都沒有。慶熙大學學務處副處長接受經紀人斡旋,讓李姓教授干涉面試結果。李姓教授有權力影響其他教授的升遷和任用,其他教授擔心升遷受阻只得順從,讓鄭容和入學。

ELLEPhoto from ELLE

因此,首爾地方警察廳2日以「業務妨害罪嫌疑」,將鄭容和、李姓教授、鄭容和、經紀人、慶熙大學務處副處長⋯等人函送首爾中央地檢署。對此結果FNC娛樂表示,「警方調查結果與事實有相違背之處,我們感到很遺憾。」並表明在之後的調查過程中,會對非事實的部分提出說明。

 

정용화(@jyheffect06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정용화(@jyheffect06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之後,鄭容和也在個人IG上發表了全黑的圖片,和冗長且沉重的文字敘述,大致內容為「大家好,我是鄭容和,到現在為止,每天對我來說都是很沉重的時光。在實用音樂等藝術領域的研究生院博士課程中,教授們通過志願者的檔案等可以了解活動內容和作品,因此很多人認為面試也是根據教授斟酌執行的。我在入學前有在公司作曲室和教授見過面,也給教授聽了我正在創作的曲目,和過往發表的曲目,也分享了未來的計劃。我認為這樣就是和教授面試了,對於我沒能仔細確認招生簡章確實是我的過失,我在反省。」

FNCPhoto from FNC

除了說明入學風波之外,也對於逃兵役一說表達了看法:「作為大韓民國公民,作為男人,履行國防義務是我必須要做的。但是,還是有不少人說我是為了逃避入伍。我絕對沒有逃避。軍隊是絕對不能逃避的。我有必須去的義務,同時作為大韓民國公民,更應該充分的實行國防義務。通過此次機會我宣布入伍,認為我應該要去了。」

TwitterPhoto from Twitter

最後,也表示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並和大家道歉。「我對自己做錯的地方無條件道歉,深深反思,絕不再犯。還有對於因為我受到影響的同僚們說聲道歉,我會完全配合警方的調查,努力說明被誤解的部分,再次和大家說聲抱歉。最後,拜託不要再發布曲解事實的報導,拜託了!」。

weiboPhoto from weibo

而今日即將入伍的鄭容和,前一日(3/4)晚上在推特和微博上傳了平頭照和粉絲道別,「明天就要入伍了,希望大家保重身體,我會一直為你們加油。我會好好回來的, 大家不要為我擔心,希望大家每天都幸福! 短暫的離別! 」,除了用韓文道別之外,也用中文寫道:「這段時間你們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請等等我~先再見啦!」。今日也有許多粉絲到江原道華川郡前等待鄭容和,希望容合進到軍中後可以好好保重身體,2年後再見了~一定要健康地回來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