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正式迷惑女心~朴炯植為《金裝律師》劇組送上應援咖啡車,「安代表」霸氣式的體貼!

4月正式迷惑女心~朴炯植為《金裝律師》劇組送上應援咖啡車,「安代表」霸氣式的體貼!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06 Mar 2018

從去年開始有不少的人氣演員陸續接演不同的作品下,粉絲跟觀眾們都紛紛準備好了再重新追劇了吧~而在去年宣怖會於今年播出的《金裝律師》更是得到不少人的期待,因為將會由實存派演員張東健跟「敏敏」朴炯植共同出演,讓大家都相當興奮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KBS新水木劇《金裝律師》改編自同名美劇《Suits》,在去年9月份時已確定翻拍,講述一位誤入歧途的大學輟學生高延佑(朴炯植 飾),為給重病中的祖母提供更好的看護服務挺而走險,並在偶然的機會下遇見了知名律師事務所的王牌律師崔敬敘(張東健 飾)。而崔敬敘因為從這個年輕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所以儘管知道高延佑沒有法學學歷與律師執照,依然雇用他為自己的助理律師。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在繼早前的讀劇本的現場排練後,根據電視台相關劇組人員表示,在3號當日劇組人員們都已經正式投入於《金裝律師》的拍攝中,同時亦在首次進行拍攝的當天,身為主演之一的朴炯植更率先為劇組們送上的應援咖啡車,為劇組的工作人員打氣同時令拍攝現場氣氛變得更融洽~

커피와그랬대(@coffeegreat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朴炯植將會於《Suits》一劇中飾演被崔敬敘所選中的助理律師高延佑,在劇中的他有著極強的記憶力能力,而且更是一位同愛護家人的好孩子。看來出演此套劇的朴炯植將會需要用到驚人的記憶力,會是很大的挑戰呢~同時也讓人期待他與張東健的「Bromance」及與飾演法務人的高聖熙的感情線,相信他將再次抓住各位女性的心!

naverPhoto from naver

張東健將會飾演韓國頂級律師事務所中的最頂尖律師崔敬敘,會展現出男性的成熟魅力與包容力。這個角色根本就是為了張東健而度身訂造一樣,因為他根本就是一舉一動都在散發的魅力,而且定必穿上律師正裝的他,相信將會再次掀起一陣「大叔控」的熱潮喔!

naverPhoto from naver

韓版《金裝律師》是由《推理的女王》金振宇導演與新人作家金正民聯手打造的翻拍作品,而且更是韓國第一次翻拍的作品,這個消息一出便讓不少觀眾都感到十分興奮呢!韓版《Suits》將於KBS播放,並定檔於《推理的女王2》後接檔播出,預計於4月25日進行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