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兼職生」本週日登場!《孝利家民宿2》與朴寶劍合照公開,氣氛和諧歡樂的悠閒午茶時間~

「短期兼職生」本週日登場!《孝利家民宿2》與朴寶劍合照公開,氣氛和諧歡樂的悠閒午茶時間~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6 Mar 2018

《孝利家民宿2》播出的內容比第一季豐富,而擔任兼職生的演員同時也備受期待,讓節目突破驚人的高收視。而早前就看到「短期兼職生」朴寶劍現身預告中,可是當時並沒有提到他將會何時出場,但從近日潤娥在個人Instagram上傳的大合照及節目最新的預告中,就知道「國民世子」將要在迎來的最新一集登場啦!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早前《孝利家民宿2》中擔任「民宿職員」的潤娥把一幅讓人期待滿分的合照公開,並同時附上「完美組合。」的留言。在公開的照片中,除了李孝利、李尚順夫婦、潤娥外,「短期兼職生」朴寶劍也在其中呢!四人手上拿著茶杯及並排坐好,對著鏡頭展露燦爛的笑容,似乎正在享受著悠閒放鬆的下午茶時間~相信粉絲們看到這個和諧的畫面,已急不及待希望能快點看到朴寶劍登場的畫面吧!

JTBCPhoto from JTBC

最近播出的內容中,突如其來的暴雪和寒流,旅客們的被困在濟州島,不能如期登上往返於的航班等,而預定的時間也作出了變化,因此入住民宿的房客漸漸變得愈來愈多。但是李孝利在身體不適的情況下,也繼續與允兒做飯、李尚順則東奔西跑地打點一切,大家都陷入「精神崩潰」的狀態~疲累與人手不足的情況下,就有立即有援手到場啦!

JTBCPhoto from JTBC

這位短期兼職生親自按門鈴到訪他們家喔!當大家看到門前監視器的畫面上出現朴寶劍的模樣時,家裡少女們尖叫聲連連,而李氏夫婦與潤娥更立即奔出去歡迎這位驚喜登場的貴賓!四人在雪地上初次見面的唯美畫面,也預示著他們接下來將會渡過一段歡樂美好的時光呢~

JTBCPhoto from JTBC

朴寶劍展現了他私下生活最平凡的一面,而且更是萬項全能全的超優兼職生呢!製作料理的他、打掃的他、彈鋼琴的他、與狗狗渡過「甜蜜時光」的他、還有在陽光下看書自我修養的他⋯⋯朴寶劍的全部面貌都很帥啊,讓觀眾們都表示實在是太心動啦~最後預告以「朴寶劍 is Coming,下集真的要見面了」,來預示朴寶劍終於要在下集到訪他們家啦!

NAVERPhoto from NAVER

個性隨和、活潑的他,雖然不常登上綜藝節目,但在出演《花樣青春》、《兩天一夜》、《無限挑戰》時,都有著可愛活躍的表現、獨特搞笑魅力,都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更曾在過去訪問中就坦言小時候是fin.k.l粉絲,這次能成功入住女神家的他,不知道會不會展露出他「小粉絲」的表現呢?《孝利家民宿 2》逢每週日晚上9點在JTBC播出,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最新的一集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