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7年再度合作?南宮珉確定主演新劇《勳南正音》,有望與黃正音展開婚姻愛情故事~

時隔7年再度合作?南宮珉確定主演新劇《勳南正音》,有望與黃正音展開婚姻愛情故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7 Mar 2018

去年憑著《金科長》與《操作》而獲得「男子最優秀演技賞」的南宮珉即將會帶著新作品回歸啦!日前,南宮珉所屬經紀公司宣佈他將會主演SBS最新水木劇《勳南正音》,而同時他亦有望與久違熒幕的黃正音再度合作,不知道兩人能否成功搭檔演出呢?

NAVER Photo from NAVER

早前有報導指南宮珉已在2月時收到男主演勳南一角的出演提案,而在日前他所屬經紀公司也確定出演的消息:「去年通過兩部劇集而獲得了很多喜愛,同時也獲得SBS、KBS演技大賞最優秀獎的榮譽,因在挑選下一部作品時本人也感到很苦惱。南宮珉正為接下來的這新劇集努力準備中,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與關注,並希望能為觀眾們呈現南宮民從沒展現過的一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南宮珉將飾演有着溫暖的外貌和天生的魅力的「不婚主對者」,是有著比任何人都瞭解戀愛的高手,卻對愛情不感興趣,並將會展現出讓人陷入愛河的致命魅力。相信能把不同類型角色也充分發揮的南宮珉,絕對不會讓觀眾們失望的~

SBSPhoto from KBS

KBSPhoto from KBS

他在辦公室喜劇《金科長》中,飾演擁有聰明頭腦、為人堅韌不拔、對金錢十分敏銳的財務科科長金成龍。以幽默搞笑又有正義感的逗趣演繹,讓大家再次肯定他的演技,而南宮珉在劇中更常常頂撞飾演他上司的俊昊,在劇中時而鬥氣、時而裝恩愛的「Bromance」互動,讓他們奪得「最佳CP獎」,他的搞笑魅力演技也絕不容忽視呢!

SBSPhoto from SBS

而在記者尋找社會腐敗現象的劇集《操作》中飾演為了報仇成為記者,揭露社會上不公平事實的三流記者,其熱情正義的形象,精湛的演技讓觀眾們大感痛快!劇集亦獲得比想像超乎的好評,與其他實力演員前輩們飆戲也絕不遜色,並對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人氣亦再度上升~

NAVERPhoto from NAVER

MBCPhoto from MBC

目前女主角人選有望由黃正音出演,其所屬的經紀公司亦表示確認收到了劇組的演出提案,並正在針對劇本進行討論。若黃正音確定接演《訓男正音》的話,將會是與南宮珉繼2011年的《能聽見我的心嗎?》時隔7年再度合作,同時也將會是黃正音婚後產子、繼《好運羅曼史》後時隔2年的復出作品!

MBCPhoto from MBC

NAVERPhoto from NAVER

《勳南正音》故事圍繞在精通愛情理論的勳南和以愛情與結婚為一生目標的正音,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勳南正音》由《令人垂涎之島》《我的遺憾男友》的作家李載胤編寫劇本,預計接檔《Switch-改變世界》之後於5月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