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兩年小螢幕之作~Rain確定攜手李東健主演《Sketch》,幸福滿臉以演員身份回歸~

暌違兩年小螢幕之作~Rain確定攜手李東健主演《Sketch》,幸福滿臉以演員身份回歸~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08 Mar 2018

Rain自從跟愛妻金泰希成婚,並誕下了可愛的小公主後,幸福都全寫在臉上~而在繼去年發怖了迷你的專輯後,同時既是歌手亦是演員的他在今年亦準備以電視劇回歸於小螢幕,對於過去都擁有不錯作品的他,觀眾們都相當期待他的回歸~

Bazaar krPhoto from Bazaar kr

《Sketch》由林泰佑執導,姜賢成撰寫劇本,故事主要講述了為了改變未來命運而努力奮鬥的故事,當中描述兩位因為失去自己心愛的女人後的男人的不同心境變化與形象,並且預計於5月播出。而在日前亦確定了將會由Rain跟李東健攜手主演,讓大家都期待兩人在劇中能夠產出新的火花~

SBSPhoto from Sky Drama

而在《Sketch》中,Rain將飾演重案組的王牌刑警姜東秀 (音譯),擁有驚人的直覺判斷力與執行力的他,拒絕默守成規的搜查方式,因此在警察局中也相當有名氣。而在某天,姜東秀的未婚妻意外死亡,在陷入傷心的同時,為了揭露真相的姜東秀亦開始了案件搜查。

SBSPhoto from SBS

搭擋Rain出演的李東健將飾演特戰司令部的中士金道振,擁有與生俱來的體能,加上接受過系統化訓練下,金道振是完全是一名特戰戰士。但在自己已懷身孕的妻子遭人殺害後,他便計劃為妻子復仇,在過程中卻與姜東秀形成對立關係。

KBSPhoto from KBS

Rain雖然以歌手的偶像身份得到大眾的認識,但同時卻出演過不少的電視劇,先是憑藉《小爸爸上學去》奪得男子新人賞,隨後攜手宋慧喬出演《浪漫滿屋》不但大獲好評的同時,亦讓該劇翻拍成了不同的版本,讓Rain同時以演員的身份受到大家關注。

KBSPhoto from KBS

Rain除了出演電視劇外,亦同時攻陷大螢幕,先是出演首部電影作品《賽柏格之戀》,並且獲得柏林國際電影節的亞佛雷德鮑爾獎,更因此出演美國電影《駭速快手》和《忍者刺客》,成為首位擔任好萊塢主流電影主角的韓星同時,更憑《忍者刺客》成為首位獲得美國本土電影獎獎項MTV電影大獎的韓國藝人。

naverPhoto from naver

即使已經成為了國際知明的演員,但Rain卻依然沒有放棄韓國本土的電視劇,在2016年主演《回來吧大叔》中得到不少觀眾的好評,輕鬆有趣的演出更是讓不少觀眾都期待他再次的演出。而這次Rain主演《Sketch》亦將會成為暌違2年後的作品。

SBSPhoto from SBS

而這次Rain與李東健的合作並非第一次,他們亦曾經共同出演《小爸爸上學去》,這次暌違15年再次的合作,同時都引來不少的期待。劇組表示:「我們期待在《Sketch》中,兩位演員之間更加成熟強烈的男人魅力的對決。還希望大家多多期待與關注網羅了新鮮的題材與故事,以及大快人心的動作戲的《Sketch》。」

KBSPhoto from KBS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