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朴炯植兩人相約海邊散心!「朴氏CP」再度放閃,這次還一起換了大頭照啊~

朴敘俊、朴炯植兩人相約海邊散心!「朴氏CP」再度放閃,這次還一起換了大頭照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2 Ma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朴敘俊、朴炯植這對花美男又一起出遊了!沒錯,這次敘俊和炯植拋棄了忙內弟弟金泰亨(大概是因為防彈少年團行程太忙碌?),在海邊享受了兩人時光~

TwitterPhoto from Twitter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朴敘俊、朴炯植和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本名:金泰亨),在2016年一起拍攝電視劇《花郎》而熟悉,並成為好友。戲劇殺青之後,三人依舊維持好感情,常常聯繫並相約一起出遊,成為大家熟悉的圈內花美男好友組合。

 

박형식 / Park Hyungsik(@phs11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三缺一不可的三人,這次只有朴敘俊、朴炯植兩人出遊!那天小編滑Instagram,被「朴氏CP」接連放閃,兩人在IG上分享了出遊照片,即使照片只有背影,而且還是黑白照,但依舊可以感受到非比尋常的帥氣!兩人高大的身材和寬厚的肩膀,真的太引人注目了!(小編倒是有點好奇是誰幫忙拍照的?)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朴敘俊、朴炯植不只po出了海邊背影合照,還一起換了「低畫質」大頭照,連大頭照都要和兄弟一樣,只能說這兩人感情真的太好了!但是大頭照的畫質實在是⋯⋯兩人可以不要浪費高顏值,擺一張五官清晰的帥照嗎?(有顏就任性)

 

박서준(@bn_sj20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但是,兩人在海邊拍照拍到一半,突然有情侶經過,那對情侶就不小心「亂入」照片,沒有女伴的兩人,不知道有沒有突然覺得孤單寂寞呢?手拿花束的情侶倒是很自然地入鏡,大概是沉浸在兩人世界,沒發現旁邊大明星的存在吧!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朴敘俊最近參與拍攝的綜藝節目《尹食堂》第二季正在熱播中,但也正在邁入尾聲。戲劇方面,確定了下一部作品為《金秘書為何那樣》,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李英俊,是一位外貌、身材、頭腦⋯等各方面完美的副會長,將展現帥氣的面貌。

JTBCPhoto from JTBC

而朴炯植也確定了下一步作品將搭擋張東健出演《金裝律師》,此劇是張東健在2012年出演《紳士的品格》後,時隔6年回歸電視圈。翻拍自熱門美劇的《金裝律師》預計在4月播出,張東健、朴炯植兩大男神聯手主演,許多粉絲都在等著此劇播出,真心超級期待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VOGUEPhoto from VOGUE

朴敘俊、朴炯植都確定了下一部作品,接下來開始準備拍戲,想必會越來越忙碌,少掉了許多見面的機會!希望兩人能夠趁著拍戲前好好享受休假和兩人時光(?)(大誤),接下來拍戲加油~大家都在等著你們的新作品,也祝新戲大發!收視率超高!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