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有望出演《Roco King》女主角!「完美機器人」男主角誰飾演?李相燁、朴寶劍呼聲最高~

宋智孝有望出演《Roco King》女主角!「完美機器人」男主角誰飾演?李相燁、朴寶劍呼聲最高~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2 Ma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宋智孝收到了電視台OCN新劇《Roco King》的女主角出演提案,因為許久沒有推出新作品,因此受到許多討論,宋智孝所屬社也表示:「確實收到了提案,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

NAVERPhoto from NAVER

《Roco King》改編自日本人氣女性漫畫家渡瀨悠宇,於2003年~2004年推出的作品《絕對達令》,此部漫畫之前已經曾在日本(2008年)和台灣(2012年)改編成電視劇,是海外觀眾也很熟悉漫畫和電視作品。而韓國也確定將翻拍成電視劇,想必會讓此部漫畫再度引起討論。

NAVERPhoto from NAVER

 

台灣在2012年播出的《絕對達令》由汪東城、具惠善與謝坤達主演,因為由具惠善飾演女主角,因此也有許多的韓國觀眾知道這部電視劇。劇情講述一位曾因愛情而受傷的女生,某一天訂製了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理想男友機器人,之後和機器人展開了甜蜜的愛情故事。

MY COMPANYPhoto from MY COMPANY

宋智孝接到了此劇的出演提案讓許多劇迷都相當期待,智孝2017年推出的戲劇作品,只有獨幕劇《B主任和情書》,上一部正規作品是2016年和李善均搭擋主演的《老婆這週要出牆》,2018年會以什麼戲劇作品回歸,很多粉絲都相當期待!

SBSPhoto from SBS

若宋智孝確定出演《Roco King》,會搭擋哪一位「機器人」男主角也受到很多討論,機器人男主角,不外乎要有雕刻一般的帥氣外貌和和完美到宛如是假的好身材。因為機器人將會是「女主角宋智孝」的理想型,不少網友第一個都聯想到了朴寶劍,因為宋智孝已經多次在《Running Man》上表示很欣賞寶劍,在寶劍面前總是露出小粉絲心態,若男主角真的是他,智孝就是直接圓夢啦!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最近因為李相燁出演RM擔任嘉賓,並且和宋智孝、李光洙、哈哈一組,讓不少觀眾也很想看智孝和相燁的化學反應。李相燁的外貌相當帥氣,和智孝的年紀也相近,感覺會是相當有火花的男女主角組合呢!

SBSPhoto from SBS

小編看到網友提到的人選中,還有李棟旭、宋仲基、李光洙(誒?光洙?)⋯等,但可能因為最近李相燁太過活躍,所以呼聲最高!大家最希望智孝搭擋哪一位機器人男主角呢?小編私心覺得帥氣年下男很不錯,幫智孝歐逆謀個福利~

MY COMPANYPhoto from MY COMPANY

但《絕對達令》漫畫和電視劇的結局中,女主角和男主角最終並不是迎來幸福快樂的結局,而是機器人和人類最終無法相愛⋯⋯雖然悲傷,但是相當感人,在感情部分描寫的相當細膩,韓版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突破性結局,或是大反轉,也是改編後的一大看點。

MBCPhoto from MBC

韓國近幾年的機器人題材正夯,例如:俞承豪、蔡秀彬主演的《不是機器人啊》,以及即將於今年6月播出,由徐康俊、孔昇延主演的《你也是人類嗎》,都是機器人題材。呼應了現代科技趨勢,是越來越多人探討的熱門議題。

 

NAVERPhoto from NAVER

宋智孝今年除了有望推出新劇之外,與李聖旻、申河均、李伊合作的新電影《風風風》也將在4月上映,還會推出個人美妝節目《宋智孝的Beautiful Life》。今年除了在《Running Man》之外,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看到智孝美麗的身影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