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燁受《RM》影響「黑化」了!和隊友李光洙互相殘殺,完美適應綜藝還將再度出演節目4週~

李相燁受《RM》影響「黑化」了!和隊友李光洙互相殘殺,完美適應綜藝還將再度出演節目4週~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3 Ma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Running Man》這三週將會播出「隨機Tour」旅行,成員必須找朋友湊成4人一組,組成4人後,就可以搭起飛時間最近的班機出發旅行。劉在錫、池錫辰、全昭旻、許卿煥去沖繩旅行,金鍾國、梁世燦、Shorry J、柳炳宰前往曼谷旅行,李相燁和哈哈、宋智孝、李光洙一組,開始了釜山之旅。

SBSPhoto from SBS

「隨機Tour」除了要出國完成任務之外,還會在旅行途中戴上計步器,總布數最高的那一組必須接受懲罰,但最低的那一個人可以免除。嘉賓李相燁一開始就被騙到了機場,還和背叛者聯盟的哈哈、李光洙同一組,因此計步器可以說是岌岌可危、四面楚歌(?)。

哈哈提議大家猜拳,最輸的要把計步器給最贏的人晃10秒,李光洙意外地猜贏大家,李相燁則是最輸,因此,李相燁的計步器總是來到了李光洙手中(真的是最壞的選擇)。李光洙一拿到計步器,當然是毫不猶豫地瘋狂搖晃,讓李相燁相當傻眼,被背叛的他,甚至還罵光洙「你真的是宇宙垃圾」。

SBSPhoto from SBS

住在飯店的當晚,哈哈又再度起鬨讓李相燁和李光洙「互相傷害」,兩人互換了計步器,決定搖晃對方的計步器10秒⋯⋯但10秒後,兩人都沒有停止搖晃計步器,一直和對方說:「好了!10秒了!停下來~」,但卻都無法停下的動作。(OS:背叛基因讓我無法停下)

SBSPhoto from SBS

李相燁看了李光洙的計步器説:「你的已經到4670了耶!」,結果李光洙看了李相燁的計步器,「哥你的已經到5060了⋯」,結果哈哈對李相燁説「你在幹嘛,趕快晃啊!」,這場計步器對決再度引爆,兩人又開始了無止盡的搖晃,看到這一幕的宋智孝和哈哈,直接笑倒在旁邊。這場計步器戰爭,就這樣延續到半夜⋯⋯

SBSPhoto from SBS

而釜山組的任務是,需要親自捕到「吃下的生魚片總類」,而4人還偏偏選中吃下了最多種類的哈哈,所以總共要捕8種魚類。隔天早上,4人出發捕魚,但是在漁船上的4人,依舊提心吊膽,很怕計步器被搶奪。

哈哈走到了衣服前面,發現自己計步器不見的事情,於是,他立刻走去罵李光洙,還抓著他的領子。結果,真的從光洙的口袋裡搜出了哈哈的計步器⋯⋯但其實,哈哈的計步器是李相燁偷走的,搖晃完之後還偷偷地放進了光洙的口袋,嫁禍給他。李相燁從一開始被欺騙到最後的以牙還牙,因為遭到多次背叛而黑化的李相燁,真的已經完美適應RM了啊~

SBSPhoto from SBS

李相燁雖然為演員,但真的很適合綜藝節目,綜藝體質讓人感嘆,根本就是節目的亮點。下一週,將迎來「隨機Tour」的最後結果,到底李相燁會不會成為最後受懲罰的嘉賓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因為李相燁的大活躍,最近還有消息指出,《Running Man》製作組邀請李相燁、洪真英、李多熙和姜漢娜⋯等藝人錄製節目,都是曾經出演過RM,而且反應很好、相當受到歡迎的嘉賓!另外,這次錄製的節目內容將連續播出4周,讓大家看得過癮,大家可以再度期待李相燁的大活躍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