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2年回歸小螢幕?宋仲基有望主演史劇《阿斯達》,經紀公司:「目前還沒有正式的結論。」

時隔2年回歸小螢幕?宋仲基有望主演史劇《阿斯達》,經紀公司:「目前還沒有正式的結論。」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3 Mar 2018

宋仲基自去年年底與宋慧喬完婚後,一直都未有拍攝新戲劇作品,似乎都正在享受著婚後的甜蜜生活~距離他上一部擁有全球超人氣的劇集《太陽的後裔》已經有2年時間,日前有傳他將接演歷史劇《阿斯達》回歸戲劇圈,而在本日其經紀公司作出了最新的回應,粉絲們就好好等待一下吧!

Blossom Ent.Photo from Blossom Ent.

在日前有電視劇相關人士消息透露,宋仲基將會透過史劇《阿斯達》回歸小螢幕,而對此其所屬經紀公司在本日回應:「確實收到《阿斯達》的演出邀約,但目前接到了多部作品的邀請,所以還沒有確定要出演哪一部作品,沒有正式結論。」並此否認確定以該劇回歸的消息,看來宋仲基對於以怎樣的好作品回歸顯得很慬慎呢!

KBSPhoto from KBS

SBSPhoto from SBS

《阿斯達》將會由《樹大根深》的作家金榮昡、朴尚淵的新作,擅長編寫歷史劇的金榮昡作家,先前作品包含《善德女王》、《大長今》都有著非常亮眼的收視成績,另外《阿斯達》將由《善良的男人》、《記得你》、《The Package》、《只是相愛的關係》的導演金鎮元所執導。目前還沒有《阿斯達》的具體戲劇內容,但因採取100%的事前製作,相信將是一部精心製作的戲劇作品。而製作方面正進行選角與籌組的階段,播出的平台也尚未確定,只是預計將於明年推出。

SBSPhoto from SBS

SBSPhoto from SBS

而阿斯達的典籍是原始《三國遺事》,廣被認為是古朝鮮的建國都城,有韓國一的些新的研究認為朝鮮的首都不止平壤城一個,至今學者們都仍有不同的觀點。在《三國遺事》該書偽托的《魏書》中提到:「乃往二千載有檀君王儉,立都阿斯達,開國號朝鮮」,對於阿斯達的具體位置有今中國東北和平壤多種說法。 對此有不少人也推測《阿斯達》將會以那時代作背景,展現與當時相關內容的歷史劇。

NAVERPhoto from NAVER

同時,宋仲基先前曾與《樹大根深》的編劇金榮昡合作過,同時也曾與導演合作過《善良的男人》,若確定接演《阿斯達》將會是他與兩位導演及編劇再次合作!其實兩位都宋仲基有著很深的交情,他們都出席去年的「宋宋婚禮」,所以都被認為接演的可能性很大!不過即使宋仲基確定接演,觀眾和粉絲還需再多等一年的時間,才能看見他的出演的作品呢⋯⋯

Blossom Ent.Photo from Blossom Ent.

宋仲基除了主演讓他人氣急升的《太陽的後裔》外,同時亦曾出演過多不同類型的人氣戲劇作品,包括《成均館緋聞》、《善良的男人》、《狼少年》、《軍艦島》等。而在去年除了客串演出劇集《心裡的聲音》和《Man to Man》後,一直都沒有拍攝新的劇集,不少劇迷都們很期待他主演的新作品上檔呢,希望能盡快看到這位愛妻人夫回歸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