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漫男」熱潮即將來襲!5部改編人氣網絡漫畫新劇,浪漫至科幻故事齊集攻陷女心~

「撕漫男」熱潮即將來襲!5部改編人氣網絡漫畫新劇,浪漫至科幻故事齊集攻陷女心~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4 Mar 2018

迎來新一年韓國的戲劇界也繼續製作不同類型的劇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都好像有一股翻拍網漫的熱潮呢?在新劇的名單中由浪漫愛情至科幻的網漫內容都具備,看來今年網漫改編就是大勢,男主演們的顏值也絕對能稱上「撕漫男」呢,劇迷們趕快記下要這幾部必看劇集吧!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

bntPhoto from bnt

在《尹食堂2》中有著活躍表現的帥氣打工生朴敘俊,早前確定將會接拍《金秘書為什麼那樣》飾演大集團副會長,更有望與甜美的朴敏英搭檔,大家都相當期待呢!他的角色是擁有天才頭腦、優越身材與帥氣臉龐,卻有著「天上地下唯我獨尊」、全宇宙最苛刻的個性。不知道他將會展現出難搞個性的演技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從去年開始以網路漫畫連載,有著450萬次的閱覽率的人氣作。內容講述富二代、大集團副會長李英俊,與陪伴在自己身邊9年、辦事能力超強、擁有多種技能的秘書金美素之間的愛情故事。劇集將由《今生是第一次》、《一起吃飯吧》的編劇執筆,該劇將在5月末在tvN首播,各位迷妹就做好準備迎接副會長的進擊啦!

先熱情地清掃吧

JTBCPhoto from JTBC

金裕貞將飾演比起清潔更重視生存的熱情滿級的待業人員吉五雪,是一名超級上進、非常樂觀的「四次元」女生!兩位男主演則由安孝燮及宋再臨擔任,分別飾演有「嚴重潔癖」的清潔公司大總裁,與神秘的無業大哥哥,這個陣容與原著角色很相似,所以有不少網友們都相當期待!但早前金裕貞卻因「甲狀腺機能低下」症狀而需接受緊急手術,劇集的拍攝預計將會等在康復後才繼續進行。

NAVERPhoto from NAVER

《先熱情的清掃吧》根據韓國人氣漫畫改編的,原著漫畫在2013年開始連載,並且在網上排名第一的人氣漫畫!劇集將由《仁粹大妃》盧鍾燦導演與《朝鮮槍手》韓熙政作家聯手打造,主要講述的擁有雄厚財力與俊悄外貌、有嚴重潔癖、經營清潔公司的男人與不拘小節、開朗可愛的四次元女生間的愛情喜劇,原定4月播出的時間將延期。

《雞龍仙女傳》

NAVERPhoto from NAVER

此劇將由兩位實力派演員合作,讓人很好奇到底這兩人會在這部奇幻愛情喜劇中擦出怎樣的火花呢~姜素拉將飾演原是侍奉北斗聖君的仙女的宣玉南,並與一名樵夫結為夫婦,後來她為尋找丈夫的她來到現代開設「天女茶坊」咖啡廳,並擔任一名咖啡師。而尹賢旻則飾演在前世本是玉南丈夫鄭伊賢,在轉世投胎後成為了一名有異常潔癖的生物學教授。到底他會與玉南會在今世會有著怎樣的轉變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同樣是改編自目前仍在連載中的同名網路漫畫,故事講述一名曾下凡與凡人結婚的雞龍山仙女,因丈夫死前沒有告訴她埋藏羽衣的地點,而在人間獨自生活699年,並經歷了高麗和朝鮮時代,為尋找轉世投胎的相公而來到了現代的首爾,是一部奇幻的愛情喜劇。劇集將由《我叫金三順》、《我們可以相愛嗎》的金允哲導演所執導,並由《有品味的她》製作公司所製作。將會採用100%的事前製作方式,並以4KUHD方式拍攝,目前播出的電視台與日程尚未確定。

《我們的關係》

fantagoPhoto from fantago

早在去年10月徐康俊已為新劇《你也是人類嗎》遠赴捷克進行拍攝的徐康俊,再敲定將會主演另這部人氣網漫改編劇《我們的關係》,大家快準備好在來年迎接這位「國年下男」的攻勢吧!徐康俊將飾演外冷內熱的帥氣男生韓宇鎮,個性樂觀、愛開玩笑,但對人又十分溫柔,是很多人的理想男友~因出演《奶酪陷阱》中擁有自由靈魂白仁浩一角而被受矚目的他,自身的花美男外貌、加上可愛的小酒窩,這個校園男友角色真的是為他而訂造的吧!

 

NAVERPhoto from NAVER

改編自同名高人氣漫畫,從2014年連載到2016年,期間在韓國知名網漫平臺Lezhin Comics上的流覽量多達1.3億次,也是戀愛和綜合分類中的人氣第一名!內容講述高中時期關係很好的一對男女同學,在考上大學後互相來往,在彼此之間的友情和戀人情感展開了「推拉遊戲」的悸動校園浪漫故事。劇集將由曾製作出聚集人氣話題的《奶酪陷阱》、法律醫學懸疑劇《神的測試》系列的Eight Works公司負責,目前女主角還在進行選角中,相信也將會引起一陣熱議!

《Kingdom》

MBCPhoto from MBC

tvNPhoto from tvN

而演員方面相當華麗,裴斗娜將會飾演醫女徐菲,在劇集《秘密森林》中亮眼表現大受觀眾喜愛,同時她亦她曾獲《廿二世紀殺人網絡》的著名美國導演邀請擔任鉅片《雲圖》中的要角,演技與知名度也是值得期待的原因之一!而因《與神同行》而再次爆紅的「解怨脈」朱智勳,將會在劇中飾演王世子,從當年樸質的演技,到現在亦正亦邪、成熟性感的表現,都讓觀眾很好奇他將會帶來怎樣的全新演繹~

NAVERPhoto from NAVER

由電影《隧道》的金成勳與劇集《Signal》的編金銀姬合作打造的,光是製作陣容就知道絕不能錯過!劇集將會是Netflix收費影音網站的第二部原創的韓劇,改編自《神的國度》的網路漫畫結合了古裝和喪屍的熱門元素,講述朝鮮王朝的王世子在調查瘟疫疫情的過程中,意外發現讓國家陷入危機的真相。《Kingdom》將把編制成三季播出,預計劃於2018年內進行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