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大眾情人鬼怪~孔劉成為「白色情人節最想收到糖果」男藝人,你又想收到誰的甜蜜告白?

果然是大眾情人鬼怪~孔劉成為「白色情人節最想收到糖果」男藝人,你又想收到誰的甜蜜告白?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14 Mar 2018

今天是一年一度難得的白色情人節,大家都準備好了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或是收到告白了嗎?在韓國有調查公司已經率先地詢問了大家在今天這個白色情人節當中最想收到、還是送出糖果的對象,而第一名的男演員依然是大家在情人節已經想要一起渡過的「鬼怪大叔」孔劉呢~

EpigramPhoto from Epigram

洋溢著滿滿甜蜜氣氛的白色情人節,有韓國線上的調查公司在早前以年齡 20至40歲為受訪對象下,訪問了2000多名男 、女性,分別調查出他們在既甜蜜又充滿粉紅泡泡的白色情人節中,最想送出跟收到糖果的藝人排行。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在眾多的女生所挑選第一名「想要從他手中收到糖果」的男藝人,由充滿大叔美的帥氣男郎孔劉以 15.2% 的支持率奪下,即使近年中沒有作品跟大家見面,但卻依然而帥氣的臉孔跟反轉的大叔魅力,持續地奪取所有的女心,根本已經是女生心中無可取代的對象呢~

EpigramPhoto from Epigram

而這次的第二名則是由朴寶劍以15.1%的支持率奪下,跟孔大叔之間的差距只有1%而已,果然天使系的寶劍都是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寶劍自從於今年正式畢業後,亦開始期待會在下一部的作品跟大家見面~而在想念寶劍的同時,大家也絕對不要錯過寶劍已經登場了的《孝利家的民宿》,絕對會讓你想要成為民宿中的客人~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第三名則是由已經成為了「名花有主」的宋仲基以3.7%支持率奪下,雖然宋仲基跟第二名的朴寶劍的支持率有所差距,但身為人夫的他依然能夠奪下第3名,印證了即使已經成為人夫的他都依然有著女生無法捨棄的魅力呢~不知道這位「愛妻狂人」又會如何跟自己的愛妻渡過甜蜜的白色情人節呢?

SBSPhoto from SBS

而在上週才公開跟「阿使」李棟旭交往、造成相當震撼交往消息的秀智,更以 10.5% 的支持率下奪得了女藝人中的冠軍,絕對沒有因為戀愛的消息而減退魅力~秀智在2012年出演綜藝節目《強心臟》時,就曾經表示「理想型是李棟旭」,沒想到6年後和真的自己的理想型交往!

JYP Ent.Photo from JYP Ent.

女藝人的第二位則AOA成員雪炫以7.9%奪下,本來擁有相當好的身段跟美貌的雪炫一直以來都是不少男生心中的女神代表。而雪炫亦在剛剛過去完成了跟趙寅成、南柱赫兩人男神所合作的歷史大片《安市城》,相信不少人都期待雪炫的演出~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正值為新劇《我的大叔》進行拍攝中的IU亦同樣地得到5.5%支持率奪下了女藝人的第三名,在歌唱上得到大眾肯定跟認同的IU,亦同時地向著演員的身份雙向發展。而在《我的大叔》中所飾出的最新劇照中IU面無表情,打扮也相當樸素,讓人感受得到跟以往不同的她,相當引人期待!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大家心中在今天最想又最想收到誰的糖果、誰的告白呢?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