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舞蹈擔當的超強組合!銀赫、泰民、起光將出演《The Dancer》,推出全新舞蹈綜藝節目?

韓團舞蹈擔當的超強組合!銀赫、泰民、起光將出演《The Dancer》,推出全新舞蹈綜藝節目?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5 Ma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韓國曾經策劃多個舞蹈實境對決綜藝節目,大家較為熟悉的,可能是《Hit the Stage》和《Dancing 9》,華麗的舞蹈表演,讓許多觀眾看得相當過癮,也是明星展現自己舞技的一個舞台。

NAVERPhoto from NAVER

《Hit the Stage》有許多韓國偶像團體成員參加的,於2016年7月~9月播出,偶像在節目中與專業的舞者搭檔,以主題為核心,挑戰各種不同的舞蹈,並由200名現場觀眾及數名藝人評審票選排名。《Dancing 9》從2013年播出至2016年,是韓國Mnet電視台推出的韓國國內首個舞蹈真人秀節目,節目中不限制舞種、年齡、國籍,由導師將參賽選手分成「RED WINGS」與「BLUE EYE」兩隊,在共9個關卡中展開多種形式的對決。《Dancing 9》一共播出三季,每一季大約播出10集。

NAVERPhoto from NAVER

SHINeePhoto from SHINee

Around USPhoto from Around US

最近有相關人士透露,韓國電視台JTBC4正在策劃新的舞蹈綜藝節目《The Dancer》(暫譯),目前確定出演的成員包括Super Junior的銀赫、SHINee的泰民以及Highlight的李起光,預計再增加兩名成員。節目一共會有5名偶像代表舞者,將與海外有名的編舞家合作編舞。

SHINeePhoto from SHINee

對此,JTBC方面回應:「JTBC4將在4月開台,預計在5月份開播的舞蹈綜藝《The Dancer》正在計劃中,節目組正在對銀赫、泰民和起光的出演進行協調。」,華麗的出演成員讓許多觀眾都表示相當期待,想必到時也會引起許多粉絲的觀看和討論。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近日,IG上也正在流傳Super Junior銀赫、神童、SHINee泰民和Highlight起光的合照,不同韓團的舞蹈擔當齊聚,引起熱議。照片中,4人正在美味地享用韓食,有神童掌鏡自拍、也有起光掌鏡的自拍。照片公開後,網友們也紛紛猜測是不是在策劃舞蹈相關的節目。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銀赫、泰民和起光不只是隊裡的舞蹈擔當,更是所有偶像公認的舞蹈強者,在韓團中有著「跳舞機器」的稱號。三人都是韓國演藝圈出道已久的大前輩,因此也都有一定的知名度。若三人一起出演節目,不只是收視保證,還是各個韓團之間的交流和舞蹈切磋,一定很精彩!

 

大家也喜歡收看舞蹈節目嗎?小編每次看舞蹈節目或表演片段,都會燃起心中的「舞蹈魂」,表演者真心喜愛舞蹈的表演,真的很有感染力。但目前《The Dancer》的最終參與成員還是未知數,播出時間也尚未確認。但如果真的由銀赫、泰民、起光出演,想必一定會造成熱議,節目的精彩程度完全可以期待!希望可以趕快得到最終確定的好消息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