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成為小螢幕主人公!EXO成員D.O.確定出演古裝劇《百日郎君》,讓人深陷感情的實力演技~

終於成為小螢幕主人公!EXO成員D.O.確定出演古裝劇《百日郎君》,讓人深陷感情的實力演技~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16 Mar 2018

相信當大家提到「演技dol」中,心中必定會略過好幾個的名字,而小編深信在這幾個的名字當中必定有韓國男團EXO成員D.O.呢!自從在《沒關係,是愛情啊》的驚人演出後,便讓不少人關注他的演技,而D.O.亦確定將會主演他第一部電視劇了!

SM Ent.Photo from SM Ent.

在繼早前都敬秀(D.O.)收到電視劇《百日郎君》的出演邀請後,D.O.亦確定將會主演電視劇。D.O.在去年第一次主演電影《Swing Kids》後,這次以第一次主演電視劇,而且更是第一次挑戰古裝劇的身份回歸,相信讓不少的EXO-L跟觀眾們都相當期待他的演技呢~

SM Ent.Photo from SM Ent.

《百日的郎君》是一部古裝喜劇、以浪漫又搞笑的虛構劇情開展,講述史無前例的王世子失蹤到重返宮中這100之間天發生的故事。《百日的郎君》將會由《女人的香氣》、《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編劇盧智雪執筆,同時亦被大家期待為韓國古裝版的《神鬼認證/叛諜追擊》,將會有望通過tvN播出,讓大家都期待確定消息!

SM Ent.Photo from SM Ent.

D.O.將會於劇中飾演主人公王世子李律。李律本來是一名完美主義者,但後來因為遭到殺手攻擊,在受修後失足跌下山崖,並且獲得新身份「菀得」。而 菀得是個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的男丁,在李律變成菀得後,世界有著極大的改變。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女主角則依然與南志鉉的出演商討中,若果確定出演將會飾演尹伊書,從小就相當聰明的女生,並且成立了朝鮮時期的第一個征信社的傳奇人物。在劇中將會跟王世子展開一段心動又浪漫的愛情故事。這次將會是兩人的第一次合作,讓大家都好奇會產生如何的化學反應。

SBSPhoto from SBS

在過往有不少人都對於偶像出演大製作的演技存在很大的偏見,但身為偶像同時亦是專業演員的都敬秀卻向觀眾們證實了自己的演技實力。其實D.O.作為演員出道時已經得到大眾對於他的演技認同,在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的出色演技,更是讓不少人都讚嘆,相信在大家心中都已經認定了D.O.既是偶像亦是演員的地位了~

SBSPhoto from SBS

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D.O.飾演張宰烈(趙寅成飾演)因思覺失調的幻想韓江宇,他在劇中跟趙寅成的對手戲、表情演技等等,都讓當時不少的觀眾驚訝這位是大家心中只是偶像的男生,卻可以有讓人深刻且成熟的演技呢!而在隨後D.O.亦參與了不少的電影演出,展現他的演技。

SBSPhoto from SBS

同樣地D.O.參與了年度大片《與神同行》的演出,當中飾演「一兵」元東延的都敬秀再次在《與神同行》中展現了自己強大的實力演技,讓人不得不稱讚他的努力。在戲中的他飾演「關懷兵」元東延,不但讓大家都看見他對於誤殺最敬重的洪秀時的不安與內疚,而且更把「關懷兵」的弱勢都飾演出來,讓大家都不得不讚嘆他的演技。

신과함께Photo from 신과함께

而D.O.主演新戲《Swing Kids》亦即將會上映,將會在戲中飾演愛上踢踏舞的朝鮮軍少年陸基秀一角,亦是他第一次出演戰爭片,讓不少人都好奇他在戲中將會如何發揮他的演技實力~

Swings KidsPhoto from Swing Kids

各位EXO-L是不是相當期待可愛的「企鵝」D.O.會如何完美地飾演王世子的角色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