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眾大力稱讚!《現在,很想見你》公開朴敘俊、孔曉振劇照,期待下雨天時愛情再次重臨~

韓國觀眾大力稱讚!《現在,很想見你》公開朴敘俊、孔曉振劇照,期待下雨天時愛情再次重臨~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16 Mar 2018

由蘇志燮、孫藝珍攜手主演韓版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在韓國已經正式上映,票房成續相當亮眼下,亦沒有讓觀眾失望,在韓國觀眾口中亦得到了相當好的評價。而在上映前導演於媒體試映會上亦有提及過「男神收割機」孔曉振跟「打工仔」朴敘俊都將會參與電影中的客串!

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Photo from 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在媒體試映會上,在電影結束後導演李張勳、蘇志燮、孫藝珍也有現身,導演與兩位演員除了大談拍攝感想與深刻的場面外,導演也透露將會有大勢「打工生」 朴敘俊與「男神收割機」實力派的孔曉振特別出演,希望觀眾們也期待一下他們的演出。而在今天電影公司方面亦釋出了兩人在戲中的劇照,讓人對此戲更加期待。

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Photo from 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孔曉振在劇中將會飾演蘇志燮的朋友,雖然所佔的戲份並不多,但會是很有影響力的角色。而在所釋出的劇照中,孔曉振身穿優雅端莊的粉色韓服,與劇中跟高昌錫飾演的弘久展現默契下,跟端莊的造型不同的毫無遮攔口才,讓觀眾們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롯데엔터테인먼트Photo from 롯데엔터테인먼트

而孫藝珍亦表示過在看到這個角色時,考慮要找哪位好友演出,結果孔曉振很爽快地答應,並說好下次也要客串出演她參與的作品。同時《主君的太陽》的粉絲們又可以再看到「防空洞CP」一起出演的作品,讓大家都相當期待兩人在劇中有對手戲~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試映會上導演亦表示過朴敘俊將會在電影中飾演長大後的兒子,與朴敘俊本身端正的形象很相似, 並比預期更適合此角色。看來朴敘俊有遺傳到「爸爸」蘇志燮的好基因,兩位都超帥超有魅力的,超期待兩人「父子」的演出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在釋出的劇照中,朴敘俊身穿鄰家孩的服飾,手中拿著一張小卡並且專心致志地觀看著。朴敘俊雖然於在最後的時候登場,卻展現了暖男的魅力,存在感令人相當深刻,讓大家都對於結局的留下了相當強烈的印象。

롯데엔터테인먼트Photo from 롯데엔터테인먼트

根據韓電影振興委員會統計電算網方面表示截止3月15日《現在,很想見你》連續兩日排名單日票房冠軍。累計觀影數為19萬7738名。只是短短兩天便能夠有如此亮眼的成績,大家絕對不要錯過在台灣4月4便會正式上映啊!

Lotte EntertainmentPhoto from Lotte Entertainment

《現在很想見你》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此前已被改編成日本電影、電視劇和漫畫版本,在日本及亞洲各地都有著很高的人氣。內容講述了原本已經逝去的女主人公秀雅 (孫藝珍 飾),在一年後的雨季因生前約定而突然出現在丈夫宇鎮 (蘇志燮 飾)和兒子面前,雖然失去了所有記憶,但卻渡過一段溫情感人的時光。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