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間的戀愛也是甜蜜~李寶英公開與池晟的幸福家庭生活,往後成為更好的演員跟父母~

演員間的戀愛也是甜蜜~李寶英公開與池晟的幸福家庭生活,往後成為更好的演員跟父母~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16 Mar 2018

近日連接有不少的藝人間的戀愛消息,無論是朴信惠跟崔泰俊姊弟戀、李棟旭跟秀智13年年齡差的戀愛,都為粉絲們帶來了不少的驚喜。而身為演藝圈代表的演員夫婦李寶英跟池晟,一直都引來不少人的羨慕。在早前李寶英接受了探訪,訴說跟演員的家庭生活感想~

tvNPhoto from tvN

在早前演員李寶英接受了韓國媒體的採訪,談及了有關電視劇《Mother》、家庭等等的話題,當中李寶英先是說到了現時的家庭生活中,因為有了孩子所以把生活的中心都轉到了孩子的身上,而李寶英更提到與同樣身為演員的丈夫池晟在育兒工作分配得很好。

tvNPhoto from tvN

而當中的原因相信也因為同樣是身為演員的兩人,兩個人都從事同一個行業很好,很能理解對方或者演員這個行業。好像在李寶英拍攝完《Mother 》時有時會煩躁,有時會憂鬱一般人,從戲中走出來需要一段時間。而同為演員的池晟更是了解這種的辛苦而給予理解,因此李寶英十分推薦演員之間的戀愛跟婚姻。

tvNPhoto from tvN

但李寶英也有提及到,「我在作品開拍前也會自己待一段時間,對於這些我們之間都會互相理解,換成了一般人會很辛苦。我們很合得來,結婚之後家庭是最重要的。工作也重要,工作中獲得的幸福感也很大,但重心還是家庭。」,說到跟池晟之間也是因為有共同的共識而得以維持幸福的家庭~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對於池晟將會出演新劇《認識的妻子》,李寶英也說到「歐巴馬上要投入到新劇中,需要自己一個人的時間。而現在他也去了美國,孩子亦由自己在負責照顧當中。在去年同時拍攝《被告人》跟《悄悄話》的我們,因為檔期重疊所以請了媽媽照看孩子兩個月。當時因為兩部的作品也相當優秀,大家也不想錯過而所下的決定。」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去年的「2017SBS演技大賞」,池晟憑藉著《被告人》得到了SBS最高的「大賞」,池晟在發表感言時提到「在剛出道時,我是帶給周圍人很多麻煩的演員,因此現在有很多想要感謝的人,但卻無法一一道謝。我會把這份感謝傳遞給後輩們、並且感謝著在十幾年間守護我的粉絲。我會一直努力做好演員的工作而作報答。同時亦要十分感謝女兒、我深愛的妻子。」

SBSPhoto from SBS

作為當日典禮的主持人、池晟最深愛的妻子李寶英亦在隨後被另一位主持人申東燁帶出來,而隨著台下一眾的演員、粉絲等等的附和下,池晟不忘轉過頭對妻子說到,「還有謝謝我親愛的妻子,用愛包容不足的我。」,立馬李寶英眼眶轉紅。而兩人亦難得地於鏡頭前親臉頰、放閃,讓在場都怖滿了粉紅泡泡~而李寶英也感動回應,「你辛苦了,為你驕傲!」,夫妻倆的恩愛可以說是讓人羨慕。

SBSPhoto from SBS

李寶英所主演的《Mother》由《通往機場的路》、《芝加哥打字機》的金哲圭導演打造。本劇為翻拍同名日劇《Mother》,內容描述小學老師發現自己的其中一位學生受到母親的虐待,而為了救這位受虐的小學生,而因此衝動地決定成為她的假母親,並且辭職將這位學生帶離受虐的地方逃亡,並且在剛剛過去播畢,感人的作品很推薦大家唷~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