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閃盲眼睛也願意!韓國票選7對「Wannable」演藝圈甜蜜情侶,情侶們的模範戀愛目標~

被閃盲眼睛也願意!韓國票選7對「Wannable」演藝圈甜蜜情侶,情侶們的模範戀愛目標~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19 Mar 2018

只是踏進了2018年已經度過了情人節跟白色情人節,相信不少情侶們變得更親密了呢~而在韓國眾多的藝人情侶,有不少都已經被大家認定了在演藝圈中的「模範情侶」,而在眾多的情侶中,韓國的男女生們又最想像哪一對的甜蜜藝人情侶一樣呢?

KBSPhoto from KBS

在早前韓國問卷調查平台Tillion,以20至50歲男女為調查對象,2400名韓國男、女於「在藝人情侶中最想像他們一樣的Wannabe情侶」進行了投票,不少在大家心中已經是讓人稱羨情侶都一一上榜,果然美好的戀愛都讓人變得幸福~

Dazed Kr.Photo from Dazed Kr.

#1 金國鎮、姜修智

以17%高票支持率奪下第一位「吉娃娃情侶」—《Radio Star》主持金國鎮跟歌手姜修智,儘管早在25年前兩人已經認識,並且當時的兩人亦各自都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兩人最終因出演綜藝節目《燃燒的青春》中發展成真正的戀人,並且在經過兩年的戀愛後,決定於5月一同攜手走進婚姻、修成正果,讓大家都感受得到愛情從來都不會被年齡而阻礙。

SBSPhoto from SBS

#2 尹繼尚、李荷妮

而戀愛逾5年的演員情侶尹繼尚、李荷妮以13.2%得票率奪下了第二位。兩人於2012年釜山國際電影節的時候認識並慢慢地成為朋友。而在2013年兩人對彼此產生好感,隨後亦通過媒體承認了他們的戀人關係,戀愛至今逾5年的時間依然保持甜蜜,經常被不少傳媒捕捉得到雙雙外遊的畫面~

NAVERPhoto from NAVER

NAVERPhoto from NAVER

#3 金宇彬、申敏兒

以得票率10.9%位居第三位的金宇彬跟申敏兒因為合作廣告拍攝而且成為同一品牌的代言人,然後相戀的兩人,在公開戀愛消息的時候都得到大家的祝福!同時在金宇彬公開自己罹患癌症後,申敏兒不但立刻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會一直陪伴左右,而且更多次陪伴金宇彬到達醫院接受治療,而且對於看到他們的市民都會報以親切的問候,互相支持的模樣實在是令人感到暖心~

naverPhoto from naver

#3 李棟旭、秀智

同樣以得票率10.9%位居第三位更有早前公開戀愛的李棟旭跟秀智同樣成為了不少人心中的「Wannable情侶」,兩人在剛剛的3月初被傳媒報導,有人目擊兩人甜蜜地約會,兩人身邊親近的好友爆料李棟旭和秀智距離戀愛關係還差2%的距離,兩人尚未正式交往。是媒體曝光才讓兩人下定了決心交往。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4全炫茂、韓惠珍(9.8%)

而同樣因為出演節目而擦出愛火花的更有《我獨自生活中》的第一對公式情侶全炫茂、韓惠珍,兩人被拍到在江南一帶的餐廳約會,全炫茂下班後就會趕去和韓惠珍約會,每週見面4次以上,相當甜蜜!

MBCPhoto from MBC

#5 曹政奭、Gummy(8.3%)

曹政奭與GUMMY兩人在2013年開始交往,2015年2月兩人公開承認戀情,不過兩人十分低調,從未公開場合秀恩愛,就連社交網站也很少互動,因此總是傳出兩人分手的傳聞,不過兩人卻總是在私下默默地支持對方外,並且理解對方的工作等等,一如以往地維持甜蜜感情~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naverPhoto from naver

#6 鄭敬淏、秀英(5.9%)

在戀愛了超過5年時間的兩人,不時會大方地秀恩愛,不少人都看到他們會手挽手地在街上逛街,秀英也會不時地在Instagram上放閃,有不少的照片都是由鄭敬淏拍攝呢!而鄭敬淏亦曾經說過他們在5年之間完全沒有吵過架,相反因為互相理解令他們的感情可以保持5年的熱戀狀態!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