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開播就被閃瞎!《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浪漫甜吻預告,丁海寅、孫藝珍唯美心動的雪地約會~

未開播就被閃瞎!《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浪漫甜吻預告,丁海寅、孫藝珍唯美心動的雪地約會~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4 Mar 2018

距離首播還不夠一週,《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製作組又再次發糖,而且還一次比一次衝擊各位的小心臟,甜蜜程度讓人好想要戀愛啊~日前突襲公開一張劇照,就是丁海寅與孫藝珍接吻前1秒的心動瞬間,隨後官方更釋出兩人在雪地上對視甜吻的預告,浪漫程度完全就是把觀眾們都閃盲啦~真的超期待看到首播呢!

JTBCPhoto from JTBC

官方每一次釋出的新劇照和預告都能感受到越來越甜的氛圍,但是還沒開播就已經公開吻戲也太犯規了吧,而且還是那麼幸福甜蜜!!在最新公開的預告照中,丁海寅雙手輕捧著孫藝珍的臉,嘟起嘴巴親下去,兩人的鼻子跟下唇都已經碰到,而孫藝珍則閉眼甜笑地接受著丁海寅突襲的一吻!進度也太快了吧,害羞到讓人不禁直視,小編表示快要被這兩人閃暈啦~

JTBC Photo from JTBC

隨後劇組再釋出最新的第四版預告片,兩人的「雪地約會」亦同時公開,又是要把大家是瞎的節奏啊!丁海寅與孫藝珍嬉玩著並露出燦爛甜蜜的笑臉,不時依偎著對方,孫藝珍更跳起奔向丁海寅的懷中緊緊抱著他,兩人最後倒在淨白雪地上相擁對看,然後就浪漫地親吻了一下~畫面真的是太唯美啦,不說還以為兩人在拍夫婦真人秀「新婚日記」呢,這對姐弟戀的化學作用真的強烈到讓人難以置信啊!

JTBCPhoto from JTBC

在較早前公開的兩人同框劇照中,當時的徐俊錫(丁海寅 飾)與尹珍雅(孫藝珍 飾)與之間還是充滿了著讓人羞澀與緊張的暖昧氣氛,兩人還是有著尷尬靦腆的表情, 到底這對多年來以朋友身份相處的「姐弟」,是將因為怎樣的契機把關係?間轉變成戀人?而當中兩人漸漸萌芽的感情中又會有著怎樣的考驗呢?兩人將陷入無法預測的愛情,大家就跟著他們一起體驗「真正戀愛」的感覺吧~

JTBCPhoto from JTBC

丁海寅將飾演從海外結束派遣工作回國的遊戲設計師徐俊錫,結束海外留學後時隔三年再次回到韓國總公司,並且與姐姐的好友尹珍雅重逢。原本嚮往自由生活的他,對於被派回總公司很不情願,但與珍雅相遇之後,便讓他的生活和想法產生了有很大的改變。

JTBCPhoto from JTBC

而事隔五年再次回歸的孫藝珍將飾演一家咖啡企業賣場管理部的監察人尹珍雅,並秉持「要就要最好」的人生態度,但實際上是人生沒甚麼大成就的「空虛30代」,但卻是不放棄尋找真愛的人。時而專注工作、時而沉迷酒精的她,生活就像沒有甚麼特別值得高興的事情,同時也沒有甚麼壞事。

JTBCPhoto from JTBC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由《妻子的資格》、《世界的盡頭》、《密會》等劇集的導演安畔錫執導,內容講述20多年來親如姐弟、只是普通朋友的35歲女性與31歲年下男,突然萌芽產生好感而墜入愛河的浪漫純愛故事,並於3月30日晚上11點在JTBC進行首播。丁海寅與孫藝珍將演繹感性、可愛的戀愛故事,並以溫暖感性的情感打動觀眾們的心,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兩人把春天渲染滿滿的粉紅氣流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