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以「年下男」回歸?梁世宗、申惠善有望主演《雖已三十但仍十七》,大勢搭檔共譜姐弟戀~

再次以「年下男」回歸?梁世宗、申惠善有望主演《雖已三十但仍十七》,大勢搭檔共譜姐弟戀~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3 Mar 2018

去年的大勢「年下男」梁世宗,在一年內分別有3部劇集作品,而在《愛情的溫度》中直進料理男形象,俘虜了不少姐姐們的心~而在日前有指他將有望以SBS新戲《雖已三十但仍十七》(暫譯)在下半年回歸,同時更有可能與憑《我的黃金光輝人生》而成為人氣女演員的申惠善合作,再次共譜出一段姐弟戀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日前,據電視相關人士透露,梁世宗與申惠善收到SBS新戲《雖已30但仍17》的演出邀請,而梁世宗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表示確實收到演出提案,但尚未確定演出,目前正針對劇本進行討論中。而申惠善方面也同樣就演出邀約的提案商討中。到底這兩位大勢演員最終能否合作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梁世宗接到的角色是舞台表演設計師孔宇鎮,表面上風光無限,但是實際上內心也是曾經承受過傷痛的人。平時在工作中展現出色的實力,但是在沒有工作時,就會突然離開原來的生活,並過著「波西米亞」的生活(對傳統不抱持幻想、瀟灑生活的方式)。同時在過去有著創傷回憶的他,將會與跟他有同樣身世的女主角展開不可預示的發展~

SBSPhoto from SBS

OCN Photo from OCN

出道僅1年的梁世宗,在演員的表現有著相當亮眼的成續,從出道作品《浪漫醫生金師傅》到與李英愛前輩合作的《師任堂光的日記》,當時只是男配角,但隨後以第二男主在《Duel》一人分飾三角,劇中發揮著性格反差極大的精湛演技而大獲好評!其後榮升為男一與徐玄振再次搭檔主演《愛情的溫度》,面對愛情不留餘力的他,讓女性觀眾都深陷他的魅力中~有著「怪物新人」稱號的他是絕不能忽視的演員,很期待他在未來展現的不同演技實力!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申惠善所接到的角色是一名天才的小提琴演奏者宇徐麗,正值在17歲花樣年華的她,正準備進入歐洲著名優秀音樂學院。但卻突然遭遇一場意外,失去意識並陷入昏迷13年,醒來的她雖然已經是30歲的女性,但記憶卻依舊停留在17歲。

KBSPhoto from KBS

tvNPhoto from tvN

申惠善雖已出道六年,近年戲劇表現也越來越亮眼,尤其首次擔任女主角演出的KBS週末劇《我的黃金光輝人生》,不但收視成績屢創新高,更借此拿下了2017年12月的電視劇演員價值指數第一位!在劇中細膩自然的演技受到大家喜愛和好評,也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演員~她憑藉著紮實的演技實力,從配角一躍成為女主角,早前更確定將與李鍾碩主演《死之咏贊》展開一段唯美悲傷的愛情,來看這一年申惠善也將會挑戰多種不同的角色呢!

tvNPhoto from tvN

MBCPhoto from MBC

《雖已三十但仍十七》將是《她很漂亮》的編劇趙成熙的新戲劇作品,並將由《她很漂亮》、《名不虛傳》、《主君的太陽》等人氣劇集的製作公司Bon Factory參與製作,並預計將於七月份於SBS以月火劇進行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