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心動的春日氣息來襲~3月開播劇的口袋清單,大家最想看哪一套來療癒疲累的心靈呢?

暖暖心動的春日氣息來襲~3月開播劇的口袋清單,大家最想看哪一套來療癒疲累的心靈呢?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4 Mar 2018

在這個悄悄踏入春季的3月,有不少好劇也正在熱播中或準備來襲~而這個月的主打新劇都散發著隱隱的治癒與心動的溫暖氣息,就如能讓觀眾探討心靈的《Live》、被撩到想要戀愛的《偉大的誘惑者》等,都是有著高討論度、劇迷們不能錯過的好劇,大家快來看看要鎖定追看哪一部囉~

OCN 《那個男人吳秀》

OCNPhoto from OCN

由《我的遺憾男友》南奇勳導演執導與鄭宥善作家合作打造的《那個男人吳秀》,由CNBLUE的成員李宗泫、金素恩及姜泰伍主演,講述被詛咒的男人和無法解開詛咒的女人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此劇已於3月5日播出。

OCNPhoto from OCN

OCNPhoto from OCN

李宗泫飾演男主角吳秀,是一位AI人工智慧博士,還是咖啡店的老闆兼咖啡師。有著聰穎的頭腦和完美外表的他,卻對自己的愛情一點興趣都沒有,直到遇見個性直率、非常有正義感的派出所巡警徐宥利(金素恩 飾),兩人將便開吵吵鬧鬧、有趣的羅曼史,兩人被一直緊緊牽引著的緣份到底會有著怎樣的新發展呢?

tvN 《Live》

tvNPhoto from tvN

《Live》由《沒關係,是愛情啊》、《那年冬天風在吹》的編劇盧熙京與導演金圭泰合作打造,由鄭有美、李光洙、裴晟祐等演員出演。內容以不受人矚目的警察們的悲歡及隱藏於製服背後的人性化的故事為中心,講述了警察在各種突發事件現場的日常生活,已於3月10日首播。

tvNPhoto from tvN

只是播出了短短的兩集已經讓大家都大力讚賞,讓大家都是又笑又哭地追看~劇集除了描述為了維護價值而辛苦的正義警察,更有共鳴的是如何克服職場、考試等人生壓力,與現實搏鬥的現代人生活縮影。比起一般警匪片,更著重角色情感的發揮,留給觀眾們反思的空間,劇迷又是否有著一樣的感想呢?

MBC 《偉大的誘惑者》

imageproxy

已於3月12日開播的《偉大的誘惑者》大受好評,禹棹煥飾演的「誘惑者」時賢更是有著致命級的撩妹技巧,一眾女性的魂都被他奪走啦~而且不少網民都表示精彩劇情與進度就如電影一樣,就是忍不住想要一直追來下去的節奏!也對只是播出兩星期,時賢與泰熙(Joy 飾)就已經展開了公主抱、冰淇淋之吻,簡直就看到讓人高呼太心空啊~

MBCPhoto from MBC

MBCPhoto from MBC

《偉大的誘惑者》改編自法國18世紀拉克洛的所創作的小說《危險關係》,由是新人作家金寶妍的編寫、《家和萬事成》的導演姜仁所執導,由禹棹煥、Joy、文佳煐李在均講述青年男女之間以整個人生作為賭注的愛情遊戲。

tvN 《我的大叔》

tvNPhoto from tvN

《我的大叔》由《未生》、《Signal》的金元錫導演執導,以及《又,吳海英》的朴海英編劇合作打造,由IU、李善均、朴浩山、宋清晨主要講述了默默忍受生活負擔的40代男人,與同樣擁有沉重的負擔的20代女人,理解彼此的生活、並治愈內心的故事。同時也是一部相當貼近你我,可以帶來溫暖的一部韓劇。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IU飾演的李知安在首集就遭打到半臉瘀青,讓不少粉絲大呼心疼之餘,跳脫過往形象的演技也大獲好評!而劇中頭腦超級聰明的知安,特別懂得看人眼色和社會生存的道理,她將會如何聯同「她的大叔」擺脫負債、逃出血淚夾雜的黑暗現實呢?而劇中夾雜的懸疑燒腦劇情也絕對讓人值得追看下去啊~

SBS 《Switch-改變世界》

SBSPhoto from SBS

《Switch-改變世界》由張根碩、韓藝璃主演,配角則有多位資深演員,包括鄭雄仁、曹奉熙和宋元錫⋯等演員,由《悄悄話》、《非正規職偶像》南泰鎮導演執導,《奇怪的保姆》白雲哲編劇執筆打造。主要在描述檢察官在合法和違法的邊界,探討正義的故事,將於3月28日首播。

NAVERPhoto from NAVER

SBSPhoto from SBS

張根碩將飾演檢察官白俊秀,和準備司法考試的天才騙子史都燦,雖然長得一模一樣,卻有著完全不同的性格。而韓藝璃則飾演檢察官吳夏拉,沒有厲害的家世背景,卻有相當熱血正義、豪爽的個性。男主角一人分飾兩角除了是看點,女主角的豪爽帥氣形象,相信也會成為大家著迷於劇情的一大看點喔!

tvN 《致忘了詩的你》

tvNPhoto from tvN

因為電影《與神同行》朴中尉一角,而知名度大增的李浚赫將飾演藝在旭,綜合醫院的物理治療師。總是面無表情的他,內心深處有著不為人知的傷口。而李侑菲則飾演禹寶英,同為綜合醫院的物理治療師的她,本希望進入國文學系,但迫於家境困頓,在保障就業前提下最後成為了物理治療師。同樣為物理治療師的兩人將會在醫院內有著怎樣的故事呢?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致忘了詩的你》跳脫以往的「醫療劇」框架,主演們飾演的不是醫生,而是醫生身旁、同等重要的角色們,包括物理治療師、醫務人員、實習生⋯等,描述這些人物的故事。希望能夠透過此劇,傳達醫院裡不只醫生重要,還有一群默默付出的醫務人員,反轉角色的概念,描述小人物之間有意義的故事,並於3月26日首播。

 

JTBC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JTBCPhoto from JTBC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由《妻子的資格》、《世界的盡頭》、《密會》等劇集,具備纖細情感的的導演安畔錫執導,講述20多年來親如姐弟、只是普通朋友的35歲女性與31歲年下男,突然萌芽產生好感而墜入愛河的浪漫純愛故事,並於3月30日進行首播。

JTBCPhoto from JTBC

丁海寅將飾演從海外結束派遣工作回國的遊戲設計師徐俊錫,並與姐姐的好友尹珍雅(孫藝珍 飾)重逢,從此讓他的生活和想法產生有很大的改變。而孫藝珍飾演的尹珍雅是一家咖啡企業賣場管理部的監察人,實際上是人生沒甚麼成就的「空虛30代」,但卻是不放棄尋找真愛的人。還未開播,兩人在預告的各種互動已經閃瞎不少劇迷了,超期待兩人在劇集播出後繼續發糖~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