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燁將特別出演《死之詠贊》!和李鍾碩、朴秀真導演在《當你沉睡時》後,再度攜手合作~

李相燁將特別出演《死之詠贊》!和李鍾碩、朴秀真導演在《當你沉睡時》後,再度攜手合作~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7 Ma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確定由李鍾碩、申惠善主演的特輯劇《死之詠贊》,為SBS電視劇《當你沉睡時》朴秀真導演執導,一共只有兩集,預計4月中開拍。除了李鍾碩、申惠善、李知勳黃金陣容之外,今日還確定演員李相燁將客串演出,也是他和李鍾碩、及朴秀真導演在《當你沉睡時》後二次合作,為此劇增加了更多亮點。

NAVERPhoto from NAVER

特輯劇《死之詠贊》一共兩集,翻拍自同名電影(1991年上映的韓國電影,曾被翻演成舞台劇),電影背景為日本統治時期下的朝鮮半島,李鍾碩將會在劇中擔任朝鮮時期的天才作曲家金有鎮,在劇中愛上了「朝鮮頂尖女高音歌唱家」尹心德,兩人將共譜最深刻、唯美但又相當悲傷的愛情故事。

NAVERPhoto from NAVER

《死之咏贊》在1991年上映之後榮獲許多大獎,包括第30屆的大鐘獎榮獲七座獎項、青龍獎拿下四座獎項,是一部相當成功的電影。韓國也曾有音樂劇詮釋《死之咏贊》的故事,而這次戲劇版的將與原作有所不同,除了表達男女主角間悲傷的愛情外,也將介紹男主角金友鎮不為人知的世界!

SBSPhoto from SBS

李鍾碩出演《死之咏贊》,是他在SBS電視劇《當你沉睡時》後的下一部電視作品,不只如此,為了表達對短幕劇的喜愛,以及對朴秀真導演的支持,還決定零片酬出演該劇!李鍾碩在劇中飾演天才作曲家金有鎮,向來都是收視保證的鍾碩,想必這次也將帶來亮眼表現!

NAVERPhoto from NAVER

女主角是電視劇《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的女主角申惠善,該劇在韓國獲得33.96%的平均收視,主演該劇的朴施厚、申惠善、李泰煥⋯等演員都成為大勢,申惠善也憑著此劇人氣急升!申惠善和李鍾碩在《學校2013》時曾經合作過,當時飾演勝利高中二年二班的班上同學,時隔5年,從配角一躍成為女主角。

SBSPhoto from SBS

SBSPhoto from SBS

演員李相燁在《死之咏贊》中飾演一位貴公子,為「女高音歌唱家」尹心德(申惠善 飾演)的未婚夫,和李鐘碩也有對手戲。李相燁最近在綜藝節目表現亮眼,展現了天生的綜藝感,但大家別忘了,他不是搞笑藝人,是演員啊~李相燁之前出演《當你沉睡時》演技讓人印象深刻,也將和李鍾碩再度合作,一定很多「沉睡粉」都很期待兩人的火花吧?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死之咏贊》預計4月中開拍,雖然距離播出還有一段時間,但除了李鍾碩、申惠善、李知勳之外,李相燁客串此劇,更讓人期待這部特輯劇的播出呢!(小編已經開始擔心兩集不夠看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