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聰明又讓人心疼的知安!《我的大叔》IU將和代表聯手,將李善均「大叔」踢出公司⋯

如此聰明又讓人心疼的知安!《我的大叔》IU將和代表聯手,將李善均「大叔」踢出公司⋯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8 Ma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我的大叔》開播就獲得「(三月第四週)電視劇話題性第一名」的好佳績,不只如此,IU還在演員個人話題性裡排名第二,男主角則為第四名,證實了主演線表現亮眼。苦等一週,終於要迎來三四集了!

tvNPhoto from tvN

《我的大叔》由《Signal》金元錫導演執導,以及《又,吳海英》朴海英作家合作打造,劇情描述生活沉重的40歲大叔,和20歲年輕女性兩人之間的故事。IU飾演李知安,為建築公司的約聘職員,從小和奶奶相依為命,但奶奶生病後下半身癱瘓還聽不見,因此知安需要兼職多份工作,還每天被高利貸追討債務。

tvNPhoto from tvN

李善均飾演朴東勳,是「朴家三兄弟」中的老二,任職於和知安同一間建築公司,個性沉默寡言,但其實內心相當溫暖也很善解人意。某天意外收到一筆原先要送給「朴東雲專務」(鄭海均 飾演)的五千萬鉅額賄賂,從此人生出現了許多意外,也意外和約聘職員李知安有了交集⋯⋯

tvNPhoto from tvN

李知安因為做過很多工作,所以眼明手快,看起來漠不關心、其實周遭發生的人事物都看在眼裡,因此,她發現了朴東勳部長的「五千萬」秘密。原本她偷了那筆錢決定還自己的債,卻被債主發現是贓款,只好把那筆錢丟回公司的垃圾桶,也讓差點慘遭裁員的朴東勳保住了工作。

tvNPhoto from tvN

朴東勳獲救,但依舊背著債務的李知安,和都俊英代表一同搭電梯時,救了他、也發現代表隱藏很好的不倫戀情,將代表的把柄握在手中。眼明手快的李知安因為記住了手機號碼,所以發現代表的愛人,就是朴東勳的老婆,知安告訴代表:「我可以幫助你同時裁掉朴東雲專務和朴東勳部長」,並且告訴代表代價為「裁掉一人,一千萬」。

下一集的劇情中,李知安將會和都俊英代表聯手,準備開始行動將朴東雲專務和朴東勳部長裁掉。朴東勳對李知安心懷感激,因為要不是她歸還五千萬,他早就沒有工作了,朴東勳也漸漸對李知安感到好奇,因此主動關心她。而知安也漸漸地走進朴東勳,但其實是為了找出他的弱點,將他踢出公司。

tvNPhoto from tvN

原本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人,漸漸地走向了彼此,會為對方沉悶痛苦的生活帶來改變嗎?對知安來說,她沒有想要關心朴東勳、對他沒有任何心意,只是多了一個可以「買飯給自己吃」的大叔。但是,東勳無法拋下知安,總是會擔心著急,這樣正直又溫暖誠懇的個性,會打動知安如冰一般的生活和內心嗎?

tvNPhoto from tvN

《我的大叔》劇情雖然很沉重,但也讓人覺得很寫實,深深望進知安的眼神裡,總能看到一顆堅定的內心,原本應該享受花樣年華的20歲,卻只有滿身傷、吃不飽穿不暖的生活。但是即使肩上再重也不願輕易低頭的知安,既帥氣又讓人心疼,這次IU的演技真的讓人讚嘆,如此憂鬱又帶有一絲絲溫暖的劇情也很讓人感動!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