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蜜幸福的媽媽~「天然女神」金泰希產後首個生日,宣佈復出並以更好的作品回歸!

最甜蜜幸福的媽媽~「天然女神」金泰希產後首個生日,宣佈復出並以更好的作品回歸!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9 Mar 2018

在去年年初金泰希與交往5年後與Rain結婚後,在同年10月誕下女兒,一直都忙碌於婚後及育兒生活的她,在早前公開了久違的自拍照,並表示會努力帶好的作品與見大家!而今天也是她成為人母後的首個生日,大家一起來為這位美麗的媽媽送上祝福吧~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金泰希與Rain結婚後,就開始漸漸減少了藝演工作,在去年10月誕下女兒後,更專注休養與婚後生活,在上週終於都在個人Instagram公開了自己的新況,並同時更問候了等待她很久的粉絲們~在照片中的金泰希產後的氣色看起來更健康,光滑的肌膚與水汪汪電眼,仍然散發著濃濃的女神氣質~她親切的留言說:「最近過得好嗎? 還想著天氣轉好,結果突然又變冷了,希望大家要注意不要感冒啊。 會努力帶好的作品來見大家,希望到那天前大家都有健康幸福,加油。 」並正式宣佈產後複出!

O HUIPhoto from O HUI

NAVERPhoto from NAVER

畢業於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的金泰希,學生時期成績優異,是演藝圈內少數擁有高學曆且非戲劇科班出身的知識性演員。有著精緻的五官、脫俗氣質的她,從小到大的美貌幾乎完全甚麼變化,出道多年一直都有「韓國最美女藝人」、「天然美女」等美譽,而廣告模特出身的她,拍攝過許多爲觀衆所熟悉的經典廣告,所以在業內有著「廣告女王」的稱號!

SBSPhoto from SBS

SBS Photo from SBS

SBSPhoto from SBS

已經出道十八年的她,在2000以電視廣告出道,從而即轉戰到電戲劇界,2001年金泰希獲邀出演電影《禮物》,並飾演李英愛的少年時代,2003年作爲第一主角出演SBS電視劇《夢想的螢幕》飾演一名在電影製作領域心懷夢想努力生活的天才製作人。隨後天出演多部經典劇集包括《天國的階梯》、《愛在哈佛》、《IRIS》、《為愛而生 張玉貞》及《龍八夷》等,透過不同的角色展現她多樣化的魅力,憑藉美貌與紮實的演技,在亞洲地區都有著很高的人氣~

BAZAARPhoto from BAZAAR

BAZAARPhoto from BAZAAR

而相信在她演藝生涯中,最轟動的就是與天王級歌手Rain交往的消息啦~在2011年兩人一起合作拍廣告而結緣,直到兩年後Rain入伍服役後,就開始與金泰希聯絡,並漸生情愫繼而正式交往。不過兩位都是當紅藝人,所以相處的時候亦顯得小心翼翼,在交往5年後,Rain透過個人Twitter公開親筆信,宣布兩人將在這2017年1月19日步入禮堂的消息,同年10月金泰希就誕下「小公主」。Rain曾在節目中被問到女兒未曾被曝光過的長相,他則甜蜜的回說:「她有雙眼皮」,似乎很滿意女兒遺傳到妻子的美貌呢~(笑)

NAVERPhoto from NAVER

婚後鮮少一同現身大眾場合的這對「明星夫婦」,不管到哪都是焦點,在2月年節時期也被網友拍到兩人一起同遊日本東京,享受夫妻倆難得的二人時光,身影真的羨煞旁人~從網友拍到的照片中,可以看到Rain和金泰希兩人都穿著黑色服裝,還戴著棒球帽,穿著簡單低調。兩人坐在椅子上,Rain摟著金泰希的腰,金泰希臉上掛著笑容甜甜地望著老公,絲毫不在意他人目光,並有說有笑的相當甜蜜!

NAVER Photo from NAVER

希望能盡快看到「女神媽媽 」的回歸作,同時也希望能希望金泰希與Rain的婚姻生活繼續甜甜蜜蜜,趕快多生幾個寶寶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