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裝律師》釋出張東健、朴炯植短版預告!黑白雙帥西裝造型登場,深邃眼神實在太電人~

《金裝律師》釋出張東健、朴炯植短版預告!黑白雙帥西裝造型登場,深邃眼神實在太電人~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03 Ap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張東健、朴炯植主演的《金裝律師》(也翻作:《Suits》),改編自高人氣同名美劇,一定有許多人都在期待這部韓劇的播出,盼啊盼~終於盼到4月!《金裝律師》將會接檔《推理的女王2》於4月25日首播,最近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攝中,而最近劇組釋出了最新預告啦!(看了預告後更加期待惹~)

NAVERPhoto from NAVER

張東健近年來作品大多集中在電影,《金裝律師》是他在2012年主演《紳士的品格》後,時隔6年回歸電視劇。張東健在劇中將飾演崔京敘(暫譯),是韓國頂級律師事務所中的最頂尖律師,是個外表帥氣、個性成熟的完美男人。

張東健版本的預告中,可以看到他西裝筆挺,手上拿著鬼牌端詳了許久,之後帥氣地開著車,關上車門離開。張東健眼神堅定,旁白說著:「只想著贏」,展現了他在劇中自信、有能力的魅力。

NAVERPhoto from NAVER

近幾年演技大受好評的「演技豆」朴炯植,因為主演《花郎》、《大力女子都奉順》⋯等戲劇作品,獲得了廣大的知名度,圈粉無數,未來的戲劇發展相當受到注目!在《金裝律師》中朴炯植將飾演律師高延佑(暫譯),是被崔京敘所選中的助理新手,高延佑有著如怪物般的超強記憶力。朴炯植的上一部作品為2017年的《大力女子都奉順》,當時他出演男主角安敏赫一角演技受到認可,此劇收視率亮眼、討論度熱烈,時隔一年多再推出新戲,想必這次也將掀起話題!

朴炯植版本的預告中,一開始他穿著休閒,走過一面牆後,變成了修身西裝。朴炯植這身高、腿長和臉蛋,穿著西裝走路都宛如在走時裝秀啊~而朴炯植還說了「命運絕對不是偶然,而是選擇」,展現成熟魅力的炯植,完全帥出新高度啊~

KBS Photo from KBS

張東健和朴炯植的黑白版本預告,是不是讓大家都更加期待《金裝律師》播出了呢?《金裝律師》和一般韓劇的風格真的很不一樣,連預告都走高質感路線,還有兩人並肩走在一起的短版合體影片!張東健182公分、朴炯植183公分,兩人的身高真的配合地太完美啦~

KBSPhoto from KBS

朴炯植先前接受訪問時,也提到了《金裝律師》劇中的「Bromance戲份」將會是一大看點,特別期待兩位「花美男律師」的火花啊~不論顏值、不論演技,張東健和朴炯植都是本劇的最大亮點,還加上高聖熙、陳熙瓊、崔貴華、蔡貞安⋯等演技派演員,韓版的《金裝律師》可是受到不少海外粉絲的關注呢!

KBSPhoto from KBS

張東健的熟男大叔魅力,加上朴炯植的可愛清新小鮮肉外型,兩人根本通殺各年齡層的女性族群,不論姊姊妹妹阿姨姑姑,都等著淪陷吧!《金裝律師》4月25日即將首播,絕對是4月新劇裡罪受注目的搭擋,大家再耐心等等,看了帥氣預告千萬不要衝動(或暴動)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