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幹練VS青春洋溢!《金裝律師》釋出朴炯植、張東健劇照,撼動女心「律師二人組」準備來臨~

成熟幹練VS青春洋溢!《金裝律師》釋出朴炯植、張東健劇照,撼動女心「律師二人組」準備來臨~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06 Apr 2018

相信在4月讓觀眾們最為期待播出劇集中,由朴炯植攜手張東健所出演的《金裝律師》必定榜上有名。在早前已經確定將會於4月25日播出的《金裝律師》翻拍至同名人氣美劇,陸續所釋出的讀劇本照、預告等等都引得觀眾更為期待。

KBSPhoto from KBS

雖然《金裝律師》尚未正式播出,但貼心的劇組們一連串地釋出不同的預告跟海報等等,都讓大家相當期待。在繼早前所釋出兩版黑白色的型格預告後,在日前亦釋出了兩位主演張東健、朴炯植的劇照,同樣穿上正式西裝的兩人依然吸引大眾的目光。

KBS Photo from KBS

在釋出的兩張劇照中,朴炯植穿著簡單卻同時正式的西裝,合身的剪裁更特顯他的精明,更以背包取代正式的公文包,在清晨陽光照射下,以自行車代替黑色汽車代步,看上去充滿了青春的朝氣與活力。在《金裝律師》中朴炯植飾演年輕的律師,在劇照中都可以感受得到他的年輕活潑魅力,加上帥氣的外表奪下許多女性觀眾的心,讓大家更為期待~

KBSPhoto from KBS

朴炯植於《金裝律師》中飾演的律師高延佑(暫譯),是被崔京敘所選中的助理新手,高延佑有著如怪物般的超強記憶力,為人隨和爽朗,凡事親力親為充滿青春能量。當他進入傳說級別律師崔強錫(張東健 飾)的法眼,來到了韓國最頂級律師事務所工作。

KBSPhoto from KBS

除了釋出朴炯極的最新劇照外,亦同時釋出了張東健的帥氣劇照。當中張東健以律師的身份身處於法庭中,同樣身穿正裝的他不但讓他成為大家心中的「紳士男」,而且在劇照中已經以深邃的雙眼散發出冷靜自信的眼神,充滿了成熟男性的魅力。

KBSPhoto from KBS

除此以外,跟朴炯植在劇中所散發的青春洋溢的氣息不同,張東健更在法庭上坐在律師的座位上,以真誠和冷靜的目光認真地研讀材料,展現在劇中人物所擁有的幹練、精明的魅力,盡力地展現出劇中人物讓人著迷的特點。

KBSPhoto from KBS

在劇中,張東健飾演韓國最頂級律師事務所的傳說級律師崔京敘(暫譯)。崔京敘為人機智冷靜、判斷力出眾,不但充滿自信,而且更是勝率極高的律師。張東健在劇中會展現出男性的成熟魅力與包容力。這個角色根本就是為了他而度身訂造一樣,因為他根本就是一舉一動都在散發的魅力,而且定必穿上律師正裝的他,相信將會再次掀起一陣「大叔控」的熱潮喔!

KBSPhoto from KBS

《金裝律師》是目前在美國劇集中的人氣系列,並是首次被翻拍的作品,這次的故事將講述一位誤入歧途的大學輟學生高延佑(朴炯植 飾),為給重病中的祖母提供更好的看護服務挺而走險,並在偶然的機會下遇見了知名律師事務所的王牌律師崔京敘(張東健 飾)。而崔京敘因為從這個年輕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所以儘管知道高延佑沒有法學學歷與律師執照,依然雇用他為自己的助理律師。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