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為粉絲帶來安心的消息~姜棟元透露好友金宇彬抗病1年近況:「他正慢慢恢復健康中。」

再次為粉絲帶來安心的消息~姜棟元透露好友金宇彬抗病1年近況:「他正慢慢恢復健康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6 Apr 2018

在去年宣布患上鼻咽癌至今已經接近1年,金宇彬在去年末曾以親筆信首度公開近況,並已順利完成抗病治療,病情好轉並逐漸恢復中,而復出時間尚未確定。近日他的好友姜棟元在海外為電影《宅配男逃亡曲》作宣傳接受採訪時,再次透露金宇彬目前的身體狀況,得知他慢慢恢復的狀況,相信不少粉絲們都放心不少了吧~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最近姜棟元為主演電影《宅配男逃亡曲》而分別到訪了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地方進行海外宣傳,而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轉提到好友金宇彬的健康狀況,並向大家轉達了他抗病治療的近況。姜棟元說:「我們一直都有聯絡,他正慢慢恢復健康。」

CJ Entertainment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CJ Entertainment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姜棟元與金宇彬因電影《偷天對決》而成為好兄弟,金宇彬過去也曾在訪問中提到與姜棟元的友好關係:「聽說姜棟元前輩話很少,但實際見面後發現個性很有趣、也很幽默,雖然我們相差8歲,但他很照顧我,過了不久後我們就像一家人,關係變得很好。」可想像到身為哥哥的他,在得知金宇彬患病的時候有多心疼啦ㅜㅜ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早前金宇彬另一位好友洪錫天也在出演綜藝節目《聽到傳聞Show》中談到了金宇彬的近況,指他在去年底曾傳了『健康最重要』的新年問候簡訊給金宇彬,後來金宇彬也回覆說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並慢慢恢復中,過一段時間會以健康的狀態回歸。對於有傳他將在下半年度復出的報導,當時經紀公司為減少外界臆測性傳聞已表示復出日期未定,而未來回歸的消息將會由金宇彬本人親自傳達!

NAVERPhoto from NAVER

naverPhoto from NAVER

早前有報導指金宇彬接收到入伍通知書,當時其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就消息回應金宇彬在開始接受抗癌治療後不久就收到兵務廳的入伍通知書,並進行的入伍體檢中,最終被判為等級6,而確定免役。同時在去年年末金宇彬公開親筆信中,並表達長達7個月的治療進度與心情,表示已順利接受了3次抗癌治療和35次放射治療,並正在進行週期的後續檢查和恢復治療。他感激大家對他的鼓勵和陪伴之外,同時也承諾會再次以健康的面貌很與大家見面。目前金宇彬仍需定期復檢,體重雖掉了不少,但經紀公司與好友總帶來好消息,表示他專注慢慢恢復中!

640_a4b248e08fffa40cf046e074fc6c8934Photo from NAVER

2017年5年金宇彬對外界宣怖罹患鼻咽癌並暫時停止演藝工作時,大眾與他的粉絲們都感到震驚和心疼。而在7月所屬的經紀人公司表示金宇彬第一階段的治療已順利結束。隨後他的好友及他親自透露治療進度良好及健康情況逐漸好轉的消息後,相信粉絲們都可以放心了,就讓我們靜靜等待著他回歸的那一天,歐巴就專心休養、回復健康的身體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