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馬東錫下一任「妻子」?宋智孝有望主演電影《憤怒的黃牛》,展現驚心動魄的綁架故事!

成為馬東錫下一任「妻子」?宋智孝有望主演電影《憤怒的黃牛》,展現驚心動魄的綁架故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0 Apr 2018

在本月將推出新電影和新節目的宋智孝,最近行程滿檔也相當忙碌,早前有傳她將有望接拍OCN新劇《Roco King》,而日前又傳出她將會出演新電影《憤怒的黃牛》,而且更有望與馬東錫攜手合作~兩位都是個性很爽朗的演員,假如確定合作的話,又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Ij9FW-W6bft9ulmCA7LeC77q_CdwPhoto from GRAZIA

在日前,宋智孝被指有望出演電影《憤怒的黃牛》,而其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表示:「確實已經收到電影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進行積極商討中。」據悉,宋智孝接收到的角色是飾演男主人公的被綁架的妻子。

NAVERPhoto from NAVER

宋智孝自2016出演JTBC電視劇《老婆這週要出牆》後,她就再沒有新的戲劇作品,去年只以tvN僅一集的獨幕劇《B主任和情書》出現在小熒幕~觀眾大部分時間都只在綜藝《Running Man》看到她的身影,彷彿快要遺忘她是位演員。不過可見宋智孝已悄悄地回歸她的本業啦,因為她主演的電影《風風風》即將在本月上映,讓許多網友再度注意其演員的身分~

NAVERPhoto from NAVER

JTBCPhoto from JTBC

SBSPhoto from SBS

從出道開始她所累積的紮實演技一直被受肯定,近年在《急診男女》、《前女友俱樂部》及《老婆這週要出牆》等劇集中,她都完美演繹實習醫生、現代女性、超級媽媽等多類型的角色,加上在《Running Man》中不造作、爽直的性格,讓她成為最受觀眾喜愛的多方位藝人之一,所以有不少人也期待宋智孝能答應出演這次的作品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而將在電影中飾演男主人公的就是「可愛大叔」馬東錫啦~據悉,馬東錫在五年前第一次接到《憤怒的黃牛》劇本後就決定了出演該片,並與劇組一起長時間準備這部電影。他將會奮力從壞蛋們手上救回他的妻子(宋智孝 飾),這個角色完全就是為大叔訂造的吧!一向在電影裡都是走這種正義強旱路線的他,相信一定能成功擊倒壞份子們,好好保護自己的心愛人啦~

Red Peter FilmPhoto from Red Peter Film

EDKOS Films LimitedPhoto from EDKOS Films Limited

馬東錫在電影《屍速列車》中的正義感十足、愛妻的暖男形象,而讓他名氣一飛衝天,更讓多亞洲地區的人更加認識他。成為演員前馬東錫是私人建身教練,所以戲中大多的打鬥動作場面都是親自上陣,是非常敬業的演員。擁有壯碩身型的他,卻有著可愛的個性,反差萌也迷倒不少的觀眾,去年在電影《犯罪都市》都有亮眼的成續,同時也參與了《與神同行2: 因與緣》的出演,表下來大家都可以看到大叔更多精彩的演出喔!

NAVERPhoto from NAVER

《憤怒的黃牛》是一部動作驚悚片,講述男主人(馬東錫 飾)因妻子被壞人團伙劫持,而召集了幫手們合力摧毀歹徒,解救妻子的故事,同時實力演員朴智煥及金民宰亦參與演出。電影預計將於本月中旬開拍。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