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話題性3大場面!《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初吻」花絮公開,丁海寅、孫藝珍私下一樣甜蜜~

最具話題性3大場面!《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初吻」花絮公開,丁海寅、孫藝珍私下一樣甜蜜~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0 Apr 2018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自開播以來、每集都刷新高收視紀錄,而丁海寅、孫藝珍自然流露的甜蜜互動更成為焦點,更讓兩人佔領了電視劇演員話題性排行的頭兩位!其中在上集「海邊甜吻」的場面,更創下最高收視6.2%的記錄,而日前劇組也釋出場景的拍攝花絮,兩人鏡頭外的互動也一樣超心空的呢~

JTBCPhoto from JTBC

當日拍攝在海邊接吻的場面正值是很寒冷的天氣,但是現才的氣氛可是很火熱呢~丁海寅與孫藝珍從排練對戲就流露著滿滿曖昧氛圍,兩人在練習實拍時相擁與親吻的角度時,導演都忍不住開玩笑的說:「哎古⋯現在先不要喔」,看來連導演也受不了兩人散發的甜蜜氣流啦~而兩人更緊張得在開拍前喝點啤酒來放鬆一下呢!

JTBCPhoto from JTBC

在劇裡看不清、暗暗的「海邊之吻」畫面,終於都可以在花絮裡面看個夠了!來到實際拍攝時,兩人的吻就如同播出的畫面一樣,就是有種莫名的心動,看到嘴角都忍不住甜絲絲的向上揚啦!親吻過後,孫藝珍羞澀倒在丁海寅懷裡,但導演因為還沒喊卡,兩人對看後則展露出很害羞的笑容,真的快要被他們閃瞎啦~

JTBCPhoto from JTBC

拍攝完畢後,兩位演員、導演與所有工作人員都聚在一起吃夜宵,大家一起吃著熱呼呼的泡麵,但是丁海寅與孫藝珍這小倆口卻一邊吃一邊聊天,充斥著粉紅愉快的氣氛~你們真的是太過份了囉,害坐在他們旁邊的導演只好默默把泡麵乾了,小編表示光看你們如蜂蜜般甜甜的的互動都已經撐飽啦!(笑)

JTBCPhoto from JTBC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自開播後,劇集的相關視頻都有在網上有著很高的點擊率與話題性,其中個別影片更有達到1200萬累積點擊率!而經統計後,已播放的四集內容中,選出了3個必看的經典場面,大家就在新一集播出前好好回顧一下吧!

#1.「放手!」

從首播開始一直都是在首位的經典場面就是俊熙(丁海寅 飾)看到珍雅(孫藝珍 飾)前男友到家裡糾纏發火的場景啦~前男友被珍雅父母得知他腳踏兩船的事實後,他卻發難說珍雅也一樣跟俊熙有一腿,而就在此時剛好到訪的俊熙,立馬忍不住在大家的面前教訓了他!這就是引起觀衆們歡呼的瞬間,小編也表示看到渣男被霸氣弟弟抓領口時,真是讓人高呼太痛快了!

#2. 聚餐的牽手告白 

始終難以表明自己真實感覺、只在曖昧關係中徘徊的兩人,因為聚餐上旁人的試探,讓一直猶豫不決的珍雅終於都踏出姐姐霸氣的第一步!當俊熙被問到現在是否有對象,男生表示因不知女方的想法而支吾不語,此時坐在珍雅就立刻在桌下偷偷抓住俊熙的手,這一刻讓俊熙因感到驚喜而不知所措,但卻確確實實了解到她的心意。小編看著也不禁替兩人尖叫了一下,真是感到太幸福了!

#3. 彷彿世界只有兩個人「海邊初吻」

排在第三位的也是讓當晚播出創下高收視的幾分鐘!陪著珍雅出差的俊熙,等待她下班後,兩人更到海邊一起渡過了浪漫美好的時光。擔心家人與身邊好友想法、而悄悄開始交往著的兩人,讓珍雅也坦白說出對這段戀情的擔憂,俊熙卻說:「我說過,我們一起克服所有就可以了。我不會讓你後悔,會對你好好的。」然後兩人就在碼頭浪漫地擁吻著,真的是太甜了~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